成功创业的能力 创业者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五大做事原则:诚实守信的原则、人际交往的能力、创新求异的思想、灵活变通的本领、把握机会的意识。2、五大经营能力:市场营销能力、财务管理能力、人际沟通能力、技术管理能力和生产运作能力。

3、把握市场机会则是创业成功的关键因素:

其次是家人、朋友的支持,在创业前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

4、募集资金能力*关键

这比专业技巧,生意技巧和能力都重要。只要能募集到充足的资金,只要”脑袋“没什么大问题,生意都好做。反之,只有聪明的头脑和很强的能力,但是没有募集资金的能力,你还是别创业了,你上班比较稳当,你比较适合打工,不适合当**,**和员工的区别就在于:**有很强的募集资金能力,员工有很强的专业能力。

素质需要培养,能力需要锻炼,对于创业者来说,*好的锻炼方式就是投入到创业中去,在真枪实弹的拼搏中锻炼自己,有的时候,道理总是很浅显的,但是,想要把这些道理真正印入自己的头脑,创业者就必须要真正的实践。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