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办琴行 炼就“白富美”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酒红色的波浪卷,白皙的皮肤,精致的妆容,还有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古典气息,这就是蜀山区十二音琴行的女**王莉,一名毕业于2011年的女大学生,如今的她,已经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了。2011年,学习古筝专业的王莉大学毕业了,面对严峻的就业环境,她和同是音乐专业的男友姜涛选择了自主创业之路——开办一家属于自己的琴行。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想创业*先就得解决资金问题。找朋友,找家人,王莉和姜涛东拼西凑,终于凑足了20万元的启动资金。100㎡的房间,几台乐器,王莉和姜涛又兼职充当起音乐老师……就这样,他们的创业梦起飞了。

琴行创业之初,王莉承担着*大的压力,“钢琴等乐器价格都特别高,刚开始我们没那么多*购置钢琴,还从朋友那先借了几架来充场面。”好在,一年以后,在王莉和姜涛的努力下,琴行已经在周边区域小有名气,除了进行钢琴、吉他、小提琴等少儿培训,琴行还做起了销售生意,王莉盘算着扩大规模了。

可是,这资金又从哪来呢?在查阅了资料以后,王莉来到了蜀山区百帮创业服务中心,在这里,她申请到了针对大学生创业所发放的小额担保贴息贷款。

2013年4月,琴行搬进了300㎡的大场地,授课教师和销售员队伍也扩充到了16人,谈到琴行的月利润,王莉莞尔一笑,“也没有仔细算过,反正肯定是上万的。”

作为一名年轻的女**,王莉坦言,“创业其实挺不容易的,但只要一直埋头苦干,总会有成功的**。”她还提醒所有想创业的大学生,“盲目跟风和遇到困难就退缩是*不可取的行为,大学生要根据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做出自己的风格,然后努力坚持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