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史上最强寒潮:夏威夷都结冰了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地球气候变化让**天气的出现频率越来越高。就在纽约人还对去年的超低温天气惊魂未定之时,一场的更大规模的寒潮已经来临。

媒体报道称,创纪录的寒潮席卷全美国,50个联邦州气温全部低于零摄氏度,就连夏威夷也结了冰,创美国38年*低气温纪录。美国东北部更是遭遇***风雪,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在受灾*严重的布法罗市称“这是历史性暴风雪”,3天降雪量逼近年均降雪量。

美国连续几日的暴风雪造成纽约、新罕**尔州、密歇根州地区至少8人死亡。布法罗地区*近几天一直遭受着强大的暴风雪,使得许多车辆被困在纽约西部的公路上,一辆旅游巴士被困了整整两天,纽约一条长132英里(约合212公里)的90号州际公路因为暴雪也被迫关闭。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部分地区可能打破1.93米的单日降雪量纪录。这次寒潮很不寻常。当地时间18日上午7时,美洲大陆48个州的平均气温仅为零下7摄氏度,是1976年11月以来*低气温。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这样的严寒通常要在12月底至2月才出现。

标签: 河南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