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加盟2014最值得关注的十个品牌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着,我们还是要继续我们的美食之旅,将饮食人生进行到底。餐饮项目是创业市场永远少不了的项目,小吃加盟2015*值得关注品牌:

小吃加盟2015*值得关注品牌:瓦罐香沸

济南瓦罐香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在国家工商局注册的股份制公司隶属源动力企业集团,瓦罐香沸是****家专业以民间瓦罐文化为背景的营养快餐连锁项目开发、运营商;具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餐饮连锁经营经验。源动力企业集团下属分支机构西格玛生物化工研究所、西格玛经贸有限公司、源动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汇大特色饮食研发中心。源动力企业集团市场开发部经过周密市场调查,发现饮食业的*大市场潜力,把握商机,成立汇大特色饮食研发中心、源动力餐饮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弘扬中国饮食文化,做强本土餐饮品牌事业。几年的餐饮培训和管理经验积累了整套成熟的经营管理经验,并具备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2005年公司战略规划进军餐饮连锁市场,经过长达11个月的考察,反复论证,小瓦罐营养快餐在05年年底立项。于2006年,瓦罐香沸小瓦罐营养快餐事业正式启动!

小吃加盟2015*值得关注品牌:黄河夹肉饼

红油煎饼黄河夹肉饼口感好、个大、劲道。*大的卖点是红油,色泽鲜红,透明晶亮,辣而不呛,香而不腻。陕西的张先生从下岗到卖菜,再到跑货运,不但没*到*,反而赔了10多万。现在,不仅还清了债务,而且建起了楼房。他投资了300元,买了一个平底锅,一个煤炉,一块面案板。他做的红油煎饼好看又可口,如今的食客络绎不绝,常常排起“长龙”等买。

小吃加盟2015*值得关注品牌:秦排骨

清圣祖玄烨康熙七年,王青乡试落第,回想起家中老母亲多年的悉心照料和殷切期盼,心灰意冷地走近河边,轻生之念骤起。河边一老翁正静心垂钓,见王青神情呆滞的走向河边,立即将岸边石子扔进河里, 王青没有理会继续向前走,老翁继续扔进石子。如此几番,王青终于回到岸边,来到老翁身边,深深跪谢。老翁详细的问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将王青领进家门,悉心教授。原来,老翁姓秦,曾是王府主厨,拥有着*门秘制排骨技艺,告老还乡后隐居于此。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王青深切体悟到秦老的良苦用心后,用心钻研*创了“排骨秦”,终于将秦老的技艺发扬光大。如今,历经多个时代更迭,“排骨秦”早已名震燕赵。解放后,秦榆市改名为秦皇岛,王青的后代也将“排骨秦”更名为“秦排骨”,希望在这里能够将拥有300年*家珍馐排骨与众人分享!

一腌,味道入骨:300年***特配方,37中配料,严格配比研磨,去腻提鲜,味道入骨三分。

二卤,酥烂鲜香:百年老卤,文火细焯,骨肉酥烂,食材得以传承百年精华。

三炸,天下无双:古法文武火,结合现代酥炸技术,让酥脆留于外皮,让卤糜深在其中。当极致的酥脆和浓郁的卤汁同时迸发时,你才会了解,这百年传承,值得尊重!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