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哪里好玩?去安阳旅游推荐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安阳哪里好玩?去安阳旅游**,去安阳不可不做的几件事情。

亲临鬼吹灯—探曹操墓

曹操墓是“2009年中国六大考古新发现”,在2010年围绕着墓主身份的争论持续了整整一年。曹操作为我国古代三国时期**的军事家**家,关于他的故事数不胜数。现在当游人来到安阳时,很多游人都想到曹操墓一探究竟。尽管曹操墓现正在开发挖掘中,但当你亲临墓地旁,看到的是原地原貌原墓的场景时候,你会为这是中国历史上如此**的军事家陵墓感到心中一震。

共作比翼鸟—滑翔林虑山

林虑山是安阳的重要景区之一,她不仅具有南方山的秀美,又具有北方山的雄伟,当你身临奇景,会被她的山水之美和奇特的景观而吸引留恋往返。正因为这里*特的环境,很早就被国家体委命名为中国的滑翔基地,世界**。如果你有幸亲临飞翔时,会感觉到自己就像一只鸟一样在空中翱翔,无比自由。

穿越访祖先—赏三根文

当你从张家界和九寨沟回来会被那里的奇特山水而吸引,而去过安阳以后你会被那里的文化内涵所震撼。从殷墟到甲骨文、《周易》*后到“三皇五帝”,这些东西无不让参观游人惊叹于中国古文化的博大精深。

忆苦更思甜—访红旗渠

“红旗渠水天上来“这*歌在六十年代广为流传,红旗渠就坐落于安阳的林州,当你步入红旗渠博物馆你会马上被那庞大的工程所震撼。当你顺着主次干渠盘延在半山腰中时你会被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动,感受这一切会陶冶人们的情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