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电国际智能家居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联电**智能家居是一个以住宅为平台安装有智能家居系统的居住环境。在我国,联电**E2LIVE智能家居的发展已有十几年,联电**智能家居系统由早期的概念转化为现实的上海的某一**住宅区.但是由于前期大都在炒概念,大众群体对智能家居的认可度并不高,智能家居在我国的发展速度相当缓慢。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云计算的兴起,人们对智能家居的态度也从*初的观望过渡到逐步接受并体验的阶段。现在,智能家居在中国已经显现出春笋初露、荷苞待放的局面。

业内**认为,物联网大潮下的智能家居行业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有广阔的前景,是物联网时代下的朝阳行业。就目前的发展趋势分析,预计在今后的几年内全世界将有上亿家庭构建智能、舒适、**的家居生活。在2011年*****的规划中,也表示未来60%以上的新房都具有一定的“智能型家居”功能。显然,智能家居正在形成一种产业,蕴含着*大的市场潜力。智能家居作为蓝海产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毋庸置疑.

联电**智能家居的产品原产地均来自台湾,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和精益求精的产品细节以及功能丰富强大的产品,让您使用时安全、时尚、便捷,联电**智能家的产品每一道生产工序都严格按照欧盟的CE认证标准来生产,时尚个性化的外观,为您的家带来的不仅仅是生活的舒适,更是艺术的享受。

联电**智能家居,专业的智能家居产品、方案、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采用现代化科学的管理和运营模式,与时俱进,公司先后与海尔、汉王等企业合作,为其提供高品质的智能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为每一个合作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联电**将智能家居建设成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对品牌和市场有理性客观的规划。选择联电**智能家居,全方位的解决您在发展中的困惑,作为合作商您可以一步步走向壮大,亲身见证联电**品牌的力量。

合作联电**智能家居,为您提供产品、方案、技术、市场、培训等一站式服务管理;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管理,让您极速抢占市场。产品实行三包,统一物流配送;统一网站管理系统,资源共享,优化管理平台;总部统一协助产品、方案、拓展等问题,实现科学化管理。总部的所有支持让您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减少后顾之忧。

联电**智能家居采用无线射频技术,并实现零辐射,完全优于欧盟安全标准,无线施工、无线扩展,安装便捷,省去了大量的线路铺设,并且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增减实际功能,节省用户的成本,同时也节省合作企业的内部成本

联电**智能家居有效控制生产成本,从产品和方案配置层面达成利润*大化;重视产品附加值,通过功效和品质改变消费主张,回避价格竞争,达成利润*大化;与核心经销商合作,减少层级和内耗竞争,营造良好双赢格局,达成利润*大化,让利给核心经销商,经营理念实在给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