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织男装 现代服装企业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周织制衣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西裤基地”福建省石狮市蚶江镇,系外商*资企业,创办于1991年,于1993年9月25日正式成立,拥有固定资产近亿元,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服装企业,现有员工2000多人。

公司创办至今,在总经理林新生的**下,始终坚持“质量**、信誉**、顾客至上”的宗旨,致力于规模化、系列化生产体系和品牌化管理模式的建立,用超前的战略眼光,***办企业,**采用**上先进的的管理模式和检测手段以及精良的工艺,始终**产品的上乘质量。

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公司聚集了国内**的设计人才,常年聘请**设计师参与服装设计;聘请了**营销管理**,并组建了一支专业的营销管理团队;拥有一批技术**的生产工人。硬件上更是不惜重金,引进三条具有攻击高水准精良设备的先进生产流水线,并从德国杜克普、日本重机、意大利罗东迪等世界**设备制造商购进**服装生产专用设备,配备了先进的CAD电脑设计系统等。公司还引进了先进的管理理念,聘期**指导质量管理,并于2002年11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科学的管理,现代化的经营思维,完善的售后服务,追求时尚的款式设计,精雕细琢的优良工艺……这一切都为周织新一轮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历时10多年的艰苦创业,“周织”的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在20多个省、自*区、直辖市建立了总代理商,6000多个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网点、专卖机构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大中城市,在西裤、休闲裤行业拥有了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覆盖率,深受广大经销商和客户的信赖和****。

“自信者,得人心;自信者,占先机;自信者,赢全局;自信男人,周织男装”

展望未来,在新的一年里,随着企业规模的发展壮大及公司知名度的日益提升,公司将不断内练基本功,对外加大品牌推广力度,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以全新的理念、全新的举措、全新的面貌,将“周织”推向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自信睿智、彰显个性、敢于拼搏

“爱拼才会赢”从这首大家熟悉的闽南歌曲中,我们也隐约可以看到闽南人的内在素养:自信睿智,彰显个性,敢于拼搏,靠着这份执着的品质,闽商在竞争激烈、充满挑战的中国乃至世界的商业圈中立足了,并已成为一张久负盛名的名片,享誉世界。

诞生于闽南石狮的周织品牌,在这片蕴含浓厚文化土壤的滋润熏陶下,也传承着那天然的气质内涵,从93年至今,十几年磨一剑,历经风雨,用自信执着,敢于拼搏的精神创下了今天周织的丰功伟绩。

在今天周织服饰世界,服装不仅仅是简单的工艺品,更是一幅完美的艺术品,着衣也再不是一种单调的感受,更是一种奢华的享受。在周织的每幅作品中,我们始终坚持用新颖个性的款式,严谨卓越的工艺,品质上乘的面料,提供高贵时尚的消费体验和经典的贵族风范,也唯有这样不断地追求完美,才能与自信睿智,个性*到的你相匹配。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