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会展简介:在沿海地区服装产业向中西部转移的浪潮中,河南是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的省份之一,河南省服装产业成长势头强劲。中国服装协会已把河南确定为中西部地区承接服装产业转移试点地区,河南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面临重大机遇,纺织服装市场需求将再次扩大,纺织服装企业面临产品及品牌的双重升级,这将带动对高品质、高性能、高附加值的缝制设备需求大大增加。河南服装产业潜力*大,其必将在我国服装产业梯度转移中扮演重要角色。随着沿海地区服装产业陆续向中部转移,河南一些集群工业园正在逐渐以惊人的速度崛起及强大,至使制衣设备、绣花设备、产生庞大的需求!

◆展会简介中国(郑州)缝制设备展的成功举办,带动了河南及中西部纺织服装行业的高速发展发展,通过我们展会,让广大商家看到了中部市场的发展前景,极大的提高了商家在中部市场发展的信心。历届展会,凭借良好的效果、**的服务和强大的商贸辐射力,赢得了展商和观众的赞誉!展会规模每年都在成倍攀升。如今已经成为行业内*具影响力展会之一。

◆ 上届回顾 2014第五届中国(郑州)**缝制设备展览会在郑州**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现场展示了行业内多种类的专业技术和产品,吸引日本、韩国、德国、法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内地4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展览面积将近20000平方米。汇聚了缝制界80%以上的知名企业。现场订单超过一亿。据现场参展商透露,此次展会举办的非常成功,超乎了参展企业代表们的想象,缝制设备参展商90%都超过了预期的效果,此次展会现场订单更是比比皆是,来到现场参观的观众来自河南、安徽、湖北、山东、河北、陕西、山西、北京乃至辽宁、内蒙、宁夏等十几个省份的客商。直至展会即将结束的时候陆续还有大批的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本次展会无论是从展会规模还是效果上都得到了协会**以及参展商的****!

参展范围:缝制机械设备:各类缝纫机、缝前处理及缝后整理设备及系统、缝制机械零部件等。

电脑刺绣机、绗缝设备、针织设备、激光设备、超声波设备、印花设备等。

服装生产控制与输送设备、计算机辅助设备、打版及制版系统等。

洗涤设备、油污清洁设备、润滑油、清洁剂等。厂房空调、冷风机等。

配送物流:包装设备、原料传输设备和系统、自动仓储系统等

收费标准:标准展位:(3M×3M)

◆国内企业 B级RMB 6800/个 国外企业USD 2000/个 (双开口加收20%)

★ 标准展位包括:三面围板、纸篓、一条公司名称楣板、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两支射灯、一个电源插座(特殊用电请事先说明,另行收费)。

★ 净空地:36平方米起租,(不带任何展具、电源,参展商自付展台装饰及管理费用)。

国内企业 RMB 800元/㎡ 国外企业USD 200/㎡

开始日期:2015-5-16    结束日期:2015-5-18

会展地点:中国•郑州**会展中心

承办单位:安徽省服装行业协会 重庆市服装行业协会 山西省服装行业协会 陕西省服装行业协会 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 河北省服装行业协会 广东省服装行业协会 湖北省服装行业协会 郑州锦荣**轻纺城 郑州纺织服装工业园 郑州曲梁服装工业园 河南荥阳服装工业园

主办单位: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会展类型:服饰/皮革/纺织    国家/城市:郑州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