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郑州春节茶业礼品订货会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需要,节日礼品已成为人们联络感情的媒介。茶,作为一种健康饮品,以及更高附值的茶具也备受健康人士的欢迎和喜爱,茶叶、茶具也逐渐成为节日送给父母、爱人、朋友的*佳礼品。捧上一杯茶,安静自在相伴左右,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河南广缘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12月12-15日,在郑州**会展中心举办“2014郑州春节茶业礼品订货会”,届时全国各地茶叶及茶具企业集聚郑州,打造中部地区*具规模、*具特色的茶产业、茶礼品、茶文化交流交易的合作平台。这次展会以行业专业性划分展区,目前初步设立茶叶茶具品牌展区、绿茶展区、普洱茶展区、黑茶展区、白茶展区、武夷岩茶展区、紫砂展区、景德镇瓷器展区、**综合展区、红木工艺品展区等,涵盖了茶生活的方方面面,将营造一个*大的茶生活空间。“2014郑州春节茶业礼品订货会”将遍布在郑州**会展中心12000平米的展厅中,以不同形式吸引观众的目光。

【展览范围】

各地名优茶业厂商:黑茶、红茶、绿茶、白茶、黄茶、青茶(含云南普洱茶、梧州六堡茶、湖南黑茶、四川藏茶、安溪铁观音、武夷岩茶、高山乌龙茶、西湖龙井、黄山毛峰、信阳毛尖、六安瓜片等地域名优茶叶)

茶深加工企业:茶类点心、加工茶与茶饮料、袋泡茶、茶工艺品、植物**饮品

茶叶包装企业:茶叶罐、茶礼盒、茶纸盒、复合材料及其它包装类制品

茶流通企业:茶叶经销代理加盟、茶叶连锁经营企业、茶业进出口公司、专业媒体、行业专业机构

【参展费用】

1、标准展位:5800元人民币/展位 室内光地:600元人民币/平米

注:标准展位(3m×3m=9㎡)包括:2.5m高壁板、中文楣板、一张洽谈桌、二把椅、220v电源、二支射灯。

室内光地36㎡起租,无任何设施,光地展位搭建须另向展馆施工管理办公室支付施工场地管理费。

2、广告费用

■封 面:18000元 ■封 底:12000元 ■封 二:10000元 ■封 三:10000元

■彩 页: 5000元 ■黑白页:2000元 ■条 幅: 3000元 ■拱 门: 6000元

■画 面:60000元 ■广告牌:7000元 ■旗 杆: 600元 ■充气柱: 3000元

【注意事项】

参展程序

■组委会本着“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安排展位。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展位相应调整按参展合同书格式要求填好申请表传真或邮寄至大会组委会,组委会回传展位确认书后生效。申请参展的单位在报名后7天之内交50%展位预订金或全部参展费,否则,主办单位不能**已确认的展位位置。

■欲参加本届展览的单位请尽快报名,并提供公司或产品介绍等有关资料,主办单位将通过合作媒体网站等提前给参展单位进行新闻宣传,并通过展会的邀请函、门票、《展会参观指南》等派给全国各地的喜茶、爱茶的消费者手中。

■关于展会参展商报到、布展、展品运输、住宿、交通、餐饮等会务服务事宜,请直接进入大会官方网站下载《参展商服务指南》或关注主办单位在2014年11月12号之前向参展单位提供的《展会服务指南》及其它大会有关资料。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郑州**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广缘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河南广缘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河南省茶叶协会

郑州唐人街茶城

郑州亚星茶城

郑州宝龙茶城

郑州春来茶城

郑州豫茶园茶城

洛阳纱西茶城

洛阳**茶城

平顶山茶叶批发市场

平顶山**茶城

信阳**茶城

开封皇宋大观茶城

展会名称:2014郑州春节茶业礼品订货会

开展时间:2014-12-12

结束时间:2014-12-15

举办展馆:郑州**会展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