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风情美甲加盟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1997.Rachel 于深圳地王大厦开设*家专业光疗树脂甲的美甲沙龙。**清澈法式光疗甲的先河。2002年,北京四海风情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美业时尚机构是*家将光疗树脂甲、手足护理概念带入北京的集美容美甲美体三项合一的综合美业时尚机构。2002年来,四海风情美业时尚机构一直励志于品牌的塑造及员工专业培训质量的提升。

使用ESSIE、OPI、LCN等世界**指甲护理产品,更充分发挥并完善了**手足护理品牌 CUCCIO,成为香港及其他亚洲国家*屈一指的专业指甲及手足部护理*齐全的专业美甲手足SPA馆。其“专业化、人性化、人文化”的服务及管理,使其在顾客及行业领域内拥有了**的口碑。永远走在**潮流的***,定位于优雅、品位、质感的审美风格,让其成为国内同行业发展方向的风向标。

我们的团队:一家成功的美业时尚机构,离不开专业的产品及**的员工素质,美甲技师更是屡获美甲大赛冠军佳绩。有这样一支团结、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员工梯队建设完善、配合默契的四海风情美业时尚机构让前来消费的客人体验到前所未有更为尊宠的感受。

我们的顾客:来四海风情享受服务的女人是不为浮燥、流行所左右的女人。她们美丽聪慧、志趣高洁,懂得细节处显精致才是真女人的道理。她们对生活对自己有着独特的看法,深谙一切可以让自己变美丽的“魔法”。注重内在气质的修练,外在表象的精心装点,自己的一分一寸都仿佛被加持过,美得那么悠然自得,不妆世尘,自然而然的流露出一种让人望尘末及的追随感。她们成功但不强悍、有礼却亲和,如同美玉般耐人寻味。

四海风情美甲培训中心是*实用,*实战的培训机构,1997年公司创始人Rachel**了清澈法式光疗甲的先河。2001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主营光疗甲的美甲店,而2005年光疗甲才开始在国内一些高档美甲店出现,04年11月全国*次光疗甲大赛冠军由本公司员工获得,05年在中国*次举行的**光疗甲比赛,冠亚季军全部由本公司员工获得,而四海风情美甲店在业内也一举成名,成为业内很多美甲师向往学习光疗甲的殿堂。我们的技术经历了14年的检验,得到了很多高端顾客的认可,我们吸纳**知名培训机构的培训经验和教学方法,与日本,美国,韩国等**美甲人士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形成了四海风情培训中心独特的教学理念;“讲我所做,做我所讲,实践第一,实战第一”教学水平及专业化程度在行业中*屈一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