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五郎咖喱屋加盟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在全世界尤其东南亚国家的日常饮食中,咖喱是*基本的消费品之一,中国咖喱市场是具有潜力的大市场。咖喱市场的销售年增长率可达到30%以上,因此,咖喱特色快餐在中国快餐市场具有强劲的发展动力。咖喱特色的菜品在国内广州、上海、杭州、北京等一线城市已经形成消费热潮!

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快餐连锁经营机构----上海福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潜心经营日式快餐多年,早已经获得中国商务部特许经营许可后,正式向全国市场开放“松五郎”特许连锁经营业务,这艘中国大陆**咖喱特色快餐航母正式起航!

上海福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项目**、招商加盟、餐饮连锁、原料生产为一体的综合型餐饮发展企业。福岛餐饮公司项目**(中国)总部于2006年年初成立,6年来,福岛不断引进国外的知名品牌,融合**技术实力,始终坚持质量为先、口味为先的发展理念,开发广阔的国内市场。

上海福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已是餐饮连锁业当之无愧的佼佼者,获得了多项荣誉:聥康品牌;“福岛”品牌被授予“中国*具竞争力连锁品牌”的荣誉称号。

1. 品牌优势:已被国家商标局注册的“松五郎”商标。福岛餐饮多年日式快餐经营,已成为深受广大消费者熟知和喜爱的品牌。个性鲜明的CIS系统,良好的企业形象,充满文化底蕴和人性化的就餐环境,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生活品味不断提升的需求。*霸特色快餐江湖,横扫大陆快餐市场!

2. 产品优势:具有鲜明特色的咖喱系列快餐,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口味,自主开发研制“咖喱”系列产品,中西合璧,均有QS和HACCP认证,营养丰富,卫生健康,品鲜味美、价格适中、老少皆宜,符合现代人饮食之追求。(注:a. QS,是食品“质量安全”的英文缩写,带有QS标志的产品说明此产品经过强制性的检验合格,准许进入市场销售。 b. **标准CAC/RCP-1《食品卫生通则1997修订3版》对HACCP的定义为:鉴别、评价和控制对食品安全至关重要的危害的一种体系。)

百分之八十的产品为OEM工厂指定生产,OEM工厂生产有以下优势:

(1) 所选择的OEM工厂都为***的专业食品生产厂家,每家工厂的投资都超过2亿人民币在生产管理、生产技术、生产能力、食品安全等都不是一般连锁企业自行投资建造的加工中心所能比拟的。

(2) “松五郎”与所有的OEM工厂都签订了保密协议,所以不用担心在其他的地方发现与“松五郎”有同样的产品。

(3) “松五郎”所选择的每家OEM工厂的日生产能力都在百吨以上,所以不用担心因为门店无产品供应的问题。

“松五郎”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同时能研发中餐、西餐、日餐等常规类产品。研发团队包括中国各地方菜系研发人员,以便让“松五郎”的产品能适应中国各个不同地方的口味。“松五郎”的产品大多数为冷冻调理包类产品,拥有以下几点优势:

(1) 冷冻调理包产品使用**上先进的急速冷冻技术,所有冷冻调理包都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添加剂,使产品更环保、更绿色、更营养。(每件产品在灌装完后经过急速冷冻机在40分钟内中心温度达到零下40℃,能*大限度的保留食物的营养成分并同时杀死和抑制细菌的繁殖。)

(2) 有效保质期的延长,冷冻料理的理论保质期为1年。无论在食品的配送、保存、管理等方面都比传统的现场加工更能有效的降低成本。

(3) 冷冻调理包产品只需简单的解冻加热即可出品,能同时降低人员成本;厨房场地租用成本;厨房设备投资成本;产品报废成本等一系列成本。

3. 管理优势:“松五郎”标准化的产品采购、后勤生产、烹制设备、员工操作、加工标准五位一体的标准化体系,实现了快速出品、提升质量、降低人工成本、操作空间节约。

多年沉淀,打造出一批属于自己的技艺**的技术团队和**的营运团队。

4. 店面支撑体系:(1) 提供一套完整的特许经营管理手册及各种实用表单;

(2) 提供店铺装修设计、工程施工及验收辅导;

(3) 帮助统一采购餐厅所需的设备及安装验收服务;

(4) 提供餐厅 POS 系统所使用的软件,及财会成本分析系统;

(5) 提供开业前人力资源招募辅导服务;

(6) 为加盟商提供系统员工培训;

(7) 提供餐厅营运和回收损益的辅导;

(8) 提供核心原物料的配送;

(9) 提供餐厅人员的提升培训;

(10) 提供新品及服务项目持续改进;

(11) 提供各类广告和促销的辅导;

(12) 提供****支持服务辅导。

“松五郎”每年都有专项资金用于研发新产品,所以“松五郎”除了常规应季产品外还拥有促销类新产品、节日类新产品、末位排名淘汰替换类新产品等一系列的产品,使“松五郎”的产品一直保持新鲜感与神秘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