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个特色小吃店 小吃加盟哪个最好?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想开个特色小吃店,上班上累了,打工打烦了,朝九晚五厌倦了,挣工资绝望了?那就自己创业吧,比如开家专售美食的小吃店,小吃加盟哪个*好?

想开个特色小吃店小吃加盟哪个*好?赵大妈虎皮肉串

久负盛名、*家**。*特脆皮工艺所炸制的虎皮鸡、猪、牛、羊等肉串及果蔬串,外观亮丽金黄,表层酥脆,肉里嫩滑,鲜香诱人,回味无穷,**不同于普通的烧烤。*家的香料配方及快速入料法、十六种配料及**药成分,**产品回味悠长,清香怡人。

想开个特色小吃店小吃加盟哪个*好?掉渣烧饼

土掉渣烧饼采用传统的清宫秘技与现代加工工艺相结合而成,它不但极具生产效益(8分钟即可成品);烤饼时十里飘香,口感外酥里嫩,色泽金黄,是小吃加盟上选之品。

想开个特色小吃店小吃加盟哪个*好?正宗韩国烤馒头

来自韩国的新潮食品,集馒头、面包、酥点之优点,成品上部红铜色、中间为乳白色、底部呈金黄色,口感上酥中软下脆,吃后口齿留香,一元钱四个,经济实惠,一经推出,火爆市场,再现排队待购热销场面。投资朝国烤馒头,设备只需几百元,关键是各种原料和准确配方、特殊的烤制工艺。一斤面粉烤成馒头可卖到5-6 元,即可现烤现卖,也可烤后流动经营或送到菜市、饭店、学校、单位食堂,一天收入少的几百多则上千。

想开个特色小吃店小吃加盟哪个*好?韩国铁板鱿鱼

这种味道神奇鲜香,*具一格的异国风味,所到之处家家生意火爆,率先推出必将在当地引发美食狂潮。它以各种肉类、鱿鱼、蔬菜配以秘制香料,入口鲜嫩酥滑,醇香醉人,让你吃不够忘不了。“铁板鱿鱼”味道真是好,一点腥味也没有,香脆可口、味道鲜美、风味奇特,营养丰富。投资只需要一个炉子液化气炉为*好,一张案桌,几个调料盒,一把铲子即可。

想开个特色小吃店小吃加盟哪个*好?黄河夹肉饼

红油煎饼黄河夹肉饼口感好、个大、劲道。*大的卖点是红油,色泽鲜红,透明晶亮,辣而不呛,香而不腻。陕西的张先生从下岗到卖菜,再到跑货运,不但没赚到钱,反而赔了10多万。现在,不仅还清了债务,而且建起了楼房。他投资了300元,买了一个平底锅,一个煤炉,一块面案板。他做的红油煎饼好看又可口,如今的食客络绎不绝,常常排起“长龙”等买。

想开个特色小吃店小吃加盟哪个*好?水晶凤爪技术

本品以其脆嫩爽口,鲜香不腻,余味无穷的*特风味征服了所有吃过的人。经改进又推荐出了香脆凤爪、鸡翅、水晶肉皮、蹄筋和耳朵等系列荤菜素菜新品种,不仅口味口感极佳,而且一斤生料可加工出2-6斤产品,获利是传统工艺的数倍,它既是家庭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更是酒楼、饭店一道特色菜。

想开个特色小吃店小吃加盟哪个*好?美式鸡蛋汉堡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做食品生意,只要口味好,经营有特色,是能够做到稳赚不赔的。现在街头的早点、快餐店,所售食品十年如一日,根本没什么新意,人们早已吃腻了,总想换换口味。美式鸡蛋汉堡的问世,正迎合了人们的这种需求,也为下岗职工及无业者提供了一条致富门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