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长城  芳草集品牌的主要创办人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吕长城,1985年出生于河南,芳草集品牌的主要创办人之一,现任芳草集CEO,在业内人称“吕公子”。他初中毕业辍学,却博览中国古典文集;16岁离家出门打工,做过服装和风险投资等行业,拥有多家服装工厂。曾经挨过饿、受过苦、甚至被人追杀过,却也曾腰缠万贯、开跑车、住洋房。 左手一把洁白的鹅毛扇,右手一串碧绿的风水珠,腰间的红绳上挂着一个手掌般大小的铜葫芦,左手拇指上戴着一枚玉扳指,这四样物件再配上一头几近披肩的长发,是吕长城行走江湖的招牌行头,一副仙风道骨的范儿。这并非装装样子,从8岁起,吕长城就跟着一位云游道人修道,至今已有17年。

三年多前吕长城认识现在的太太,当时他太太在淘宝上经营化妆品,之后吕长城加盟了太太的公司,并创立了芳草集品牌。芳草集是一个由网络创立的化妆品品牌,其80%以上的收入来自淘宝,如今已经是淘宝网上第二大化妆品牌。过去两年多累积交易额2亿多元,今年的目标是达到1.2亿交易额。

吕长城是一个非常注重细节的人。 记得他讲过一个故事,当初他在做服装行业时,为了摸清市场里哪家服装货源好 ,自己派人在市场连续蹲点七天,每天看哪家的出货量*大、补货量*大。在他看来,商业成功的门道就是这样简单而实际。

淘宝网里流传着三个“**”,其中一个是名为芳草集的护肤品牌,月成交额从200万元增长到2000万元,仅仅用了半年时间。该品牌今年1月还被亚洲*大电视台“NHK”评为“2009年度*受关注的亚洲三大化妆品品牌”。**这个半年10倍增长速度**的人正是这位看上去半道半俗的吕长城,一位年仅25岁的小伙子。

自2008年一直致力于电子商务发展至今。负责品牌整体策略及方针。一直以发展更加适用于国人的护肤品牌为梦想,倡导以更加便捷的方式,优惠的价格,快捷而更具客户体验等原则来推动品牌建设以及品牌发展。在品牌诚信,开放与共享精神,为诸多电子商务合作伙伴树立了非常良好的榜样。

芳草集也由吕长城先生所带领的团队,在2009年的电子商务化妆品类目中大放异彩。成为淘宝网与诸多电子商务网站**。为更多的国有品牌,以及希望拓展电子商务领域的品牌营造了大量的案例与可以借鉴的经验。

2009提出“如何从网商到网企”更是让更多的电子商务关注到了芳草集与吕长城先生。在针对“顾客消费体验”这个话题,一直都是作为芳草集在2010年的主要发展和调整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