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威海仙姑顶寒衣节庙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4仙姑顶寒衣节庙会】2014仙姑顶逛寒衣节庙会什么时候举行?仙姑顶逛寒衣节庙会在哪举办?2014仙姑顶寒衣节庙会收不收门票?门票多少*?2014仙姑顶逛寒衣节庙会这周六开启!想知道2014仙姑顶逛寒衣节庙会有哪些好玩的和优惠活动,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

2014仙姑顶寒衣节庙会时间:11月22日至11月30日。

2014仙姑顶寒衣节庙会地点:威海仙姑顶景区。

2014仙姑顶寒衣节庙会门票:80元/人(仙姑顶门票)

提示:仙姑顶景区开放时间:07:30-18:00 ;仙姑顶门票80元包括庙会门票价格。仙姑顶景区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望岛西。

2014威海仙姑顶寒衣节庙会简介:

冬春季很多地方有庙会,比如春节庙会、元宵节庙会,当然农历十月一的寒衣节就要来了,寒衣节是祭祀先租,添置冬衣的日子,同时,寒衣节也有赶庙会的节日活动。

寒衣节是什么节?2014寒衣节是哪**?寒衣节怎么来的?

寒衣节是我国民间传统祭祀节日,相传起源于周代,寒衣节又称“十月朝”、“祭祖节”、“冥阴节”、“秋祭”,民间称鬼头日,与春季的清明节,秋季的中元节一起被称为中国的三大鬼节。寒衣节到来时也标志着严冬的到来,也是父母、爱人、朋友等为自己所关心之人送御寒衣物的日子。

2014仙姑顶逛寒衣节庙会有哪些好玩的和优惠活动?

仙姑顶寒衣节庙会活动介绍

逛庙会,看表演

2014仙姑顶逛寒衣节庙会期间,每天都将举行寒衣节专场祭祖祈福超度**,在仙姑顶千年道场内,由德高望重的道长主持祭祖祈福仪式。此外,还有南北特色小吃、民俗表演等亮相景区。

同时,你可以报名齐鲁俱乐部“仙姑顶庙会一日游”活动,乘坐寒衣节仙姑顶祭祖祈福庙会直通车逛庙会。报名游客可获赠价值80元的仙姑顶庙会门票一张。

2014仙姑顶寒衣节时间是农历十月一,我们一起去仙姑顶逛寒衣节庙会吧!

标签: 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