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一口价胜于议价的优势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一口价胜于议价的优势:

1.适合服装品牌和**的服装,能显示出牌子的档次。让客户感受到一种无形的品牌力量,就是有想讲价的意向但还是会碍于面子不去讲价的。

2.能显示出店铺的档次,因为一口价一般都是**的店铺,店铺都是由抵挡向**发展的,所以一口价的店铺有利于在客户心中档次地位的建立。

3.给客户一种**的感觉,因为一般一口价的产品都是性价比比较合理的。尤其是一直坚持一口价的店铺会给客户留下一个规范店,不乱要价让人放心的印象。

4.减去和客户讲价的烦恼,很多店主都在为和客户讲价而烦恼,因为一旦形成讲价的习惯,客户总会有一种你的产品肯定能讲价的感觉,无形的增加店主的工作量和销售的难度。

5.容易管理,尤其是雇有店员的店铺。如果不是一口价的服装店铺就会在店主不在店员自主销售的时候产生差距。甚至会出现一些互相不信任的危机。

6.保持顾客心理平衡,很多不会砍价的人都愿意去一口价的店购买,由于自己不善于砍价,去可以议价的店很大的可能就是自己买的同样衣服比别人买的贵出很多,无形中会有一种心理失衡,而一口价的店就能**这种公平性,让顾客放心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