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成功的秘诀 百万富翁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成为****?不想知道的恐怕不多,就算不想,也是因为不信,真的不想,我看没有。由不得你不信,理财**经过多年的研究,深入分析世界各国多位****的发迹历程,发现了令人吃惊的几大秘诀。

1)、方法得当 工作勤奋, 干活拼命

方法得当,工作勤奋,干活拼命,是众多**白手起家的秘诀之一。发财需要耐心更需要时间。李嘉诚,王永庆哪一个不是四五十岁才发起来,就算是比尔盖茨,不也要拼上老命干他20年,才有今日的成绩?像我们普普通通的小百姓,既无祖宗荫蔽,又无海外关系,在发财这等好事上,自然要好事多磨。我想只要方法得当,工作勤奋,干活拼命,努力奋斗上半辈了,挣一份丰厚的家业也不算是什么难事。

**的积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一夜**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刚出大学门就幻想每月挣上万元,就幻想买100平方米的商品房是不现实的。只有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一分*一分*的攒,你一定会赢得一份属于你的**的!

2)、中等智商, 有远大抱负

挣*往往要有一股韧劲,说文雅点, 就是要用钢铁的意志把理想变成铁的事实。这些**,在他们的性格中都有积极进取的一面:他们对事业的狂热、对**的追求,都大大超过了常人。而许多“聪明人”遇事往往思前想后游移不定,总想投机取巧、一本万利,既没有创业者的狠劲和韧劲,也缺乏吃大苦耐大劳的勇气和毅力,所以,“聪明人”往住与**失之交臂。

在现实生活中,最有*的人往往并不是智商最高的人,也不是所谓最聪明的人,甚至不一定是硕士博士教授们。有*人往往多是直灼的人,多是积极向上善于把握机会的人,多是有远大抱负的人,是对**有狂热追求的人!他们往往是**竞技场上的最终胜利者。

3)、做到财尽其用, 以投资生利

****们,千万**们手头上的*不会太多,有些甚至看起来“穷兮兮”的。可不要以为他们是在装穷,其实他们才知道怎么样去发挥*的效用:与其把*装在口袋存进银行,还不如用*去扩大再生产。金*的魅力在于运动,在于周转,善用金*才能尽享其利。如果所有的**都是现金,那才是最大的浪费。 只有最大限度的让金*运动起来,让*生*——你才会真正赢得**;你才能在**的赛跑中最终赢得比赛!朋友们,去唤醒躺在银行卡里的*吧,去唤醒你银行账户里的活期存款和短期存款吧!与其让他们躺在银行吃利息,不如让他们运动起来!让*去他该去的地方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