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味香栗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栗味香栗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板栗的深加工技术及相关设备研制生产**的现代化集团企业。本公司工作人员长期从事于板栗及板栗机的相关行业,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品牌基础。

公司历经十多年的市场积累和精心研究,研制出具有*特工艺的炒制技术和*先进的环保无烟板栗机设备。一经上市便深得同行业的好评并迅速占领市场。现已发展成为年销售板栗8000吨以上,具有收购、销售、技术服务、设备、出口贸易一条龙的大型板栗**企业。

栗味香板栗特选**板栗为原料,加工过程中绝不添加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添加剂,其产品颜色光鲜,口感**,且壳薄而易剥,其肉质甘甜香醇,糯且爽口,味道极美,营养丰富,已成为老少皆宜的绿色健康休闲食品。为适应市场的需求现已在广州、北京、成都等多处设立分公司。诚招全国各地合作商。

板栗又叫栗子,是一种补养*病的**食品。中医学认为,栗子性味甘温,有养胃、健脾、补肾、壮腰、强筋活血、止血消肿、美容等功效。

板栗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其中包括糖类,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和无机盐等。板栗对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等具有较好的防*作用,老年人常食板栗可对抗老防衰,延年益寿。

板栗的食用方法很多:可用来加水熬汤食用;病后体虚,四肢酸软,可用板栗煮粥加白糖食用,具有补肾气,壮筋骨的功效。在中国*流行的食用方法是糖炒板栗,用糖色和沙子混合炒制。将变成黑色的沙子和板栗混合炒,一是使板栗受热均匀;二是使板栗中的糖份不容易损失,炒出的板栗香甜适口。

我公司研制生产的环保无烟板栗机和*特的板栗炒制配方,主要适用于超市、集贸市场、*车站、汽车站、码头等人流量大的地方现炒现卖。具有无烟、环保卫生、产量高等特点,符合现代人的健康、卫生需求。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