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大爷加盟 茶大爷奶茶美味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茶大爷奶茶美味茶饮起源于台湾、台中,由来自台湾的专业师傅赋予店铺以茶会友的精神。基于现代人追求冷饮便利性,同时也期待品质的趋势。在茶大爷奶茶品牌的带领下,把茶大爷塑造高品质、富人情味的外带式茶吧文化。 在专业的指导下,茶大爷讲究茶饮品质口感与严谨的品质管理,坚持使用台湾**茶叶和原物料,只为了经营让顾客安心而且信赖的品牌。除了讲究口感与品质外,「茶大爷」更重视服务的态度, 不管是现场点茶或是电话订购,服务人员都会以亲切和蔼的态度和礼貌, 为客户做*好的服务,重视顾客感受,营造一个富人情味外带式茶吧,就是茶大爷奶茶。

很多人问为什么叫茶大爷?我跟他们说:因为当您品尝我们招牌奶盖茶,当霜乳停留在您的唇,轻吻您的白胡子,因此我们叫他茶大爷。好茶一定可以感动每一位喝茶的人,茶大爷将美味茶饮种在城市里的每个角落,让这杯好茶里的每一口都是属于自己的味道,茶大爷活力健康的**者。

茶大爷奶茶品牌特色:

一年四季皆提供您*佳的饮品选择,超值珍珠奶茶、奶盖茶, 更有我们的招牌找大爷系列茶饮, 还有夏日*受欢迎的可尔必思口味。

另外, 本店茶饮及自制冰块用水皆经过超***且严谨的消毒处理程序,让您喝的开心又安心。

茶大爷奶茶品牌简介:

茶大爷是香港华伟达企业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餐饮连锁品牌,隶属深圳美林集团,专营**品质的外带茶饮品。

茶大爷鲜茶饮起源于台**中,由来自台湾的专业师傅赋予店铺以茶会友的精神。成立至今,茶大爷凭借“健康、新鲜、口感”的品牌定位和良好的店面服务,赢得众多茶饮爱好者的青睐,连锁规模也迅速放大,从东北的哈尔滨市到华南的香港特区,都可以喝到茶大爷提供的新鲜现做的**饮品。

茶大爷连锁店有一支来自香港、台湾的专业管理团队,在产品研发、运营管理、创新营销上有着深厚的实战功底。精干的企业团队是品牌强大的**,也是连锁加盟的信心之源。

从2009年公司成立至今,茶大爷连已经拥有20多家连锁店,顺利实现横跨两岸三地的战略布局,并计划进驻东南亚市场,预计今年可顺利达成**50家门店,**100%的业绩增长。相信不久的将来,将有机会见证茶大爷成为世界茶饮中*耀眼的新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