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加盟什么好?特色小吃加盟推荐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小吃加盟什么好?小吃生意种类多,什么项目*具投资价值?2014开什么小吃店***?小吃加盟什么好?特色小吃加盟**:

小吃加盟什么好?如意面

如意面汤料选用鲜猪骨及鸡骨秘制高汤,并选用数十种药食同源调味品入料,并配有芝麻、蒜茸等18种调味原料,汤味美浓郁、满口留香。如意面的现代化、标准化大型**厨房,以科技创新工艺,严格规范制作流程,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减少人为误差,实现了如意面的“五统一”。在成功面前,如意面人没有骄傲,没有自满,而是继续坚持“**产品、**管理、**服务”的企业精神,继续迈向前进。如今,如意面已演绎为以餐饮业为龙头,食品研究、销售配送等为主导,以资本运营为纽带,连锁经营为模式的现代化餐饮企业,并将在未来取得更加迅猛的发展。

小吃加盟什么好?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又名叫小船章鱼丸,因为其用来盛章鱼丸的纸盒样子象一只小船,看起来很有异国风味,现在做的好像面粉加多了点,口味开始大众化了,不过依然很流行,尤其是一对情侣去东门,吃章鱼丸就显得比吃其它小吃有情调多了。

小吃加盟什么好?麻辣烫

麻辣烫就是一个好选择,麻辣烫来源于长江之滨,*后的时分,是舟工和纤妇发明了麻辣烫的服法。2012什么小吃***?麻辣烫自四川宜主到三峡内的巫山,这一带因为水流缓慢,他们在推纤之缺,在江边丢上几块石头,收起瓦罐,舀几瓢江水,撸上把做柴生火,在罐里加进辱,宠蔬菜,不蔬菜就因地制宜,插些家菜,放入海椒、花椒等调料,涮烫食之,吃先味道美不成行,既否充饥,又可驱热、祛干;制造方便的煮食风俗便在江边缘袭。这就是麻辣烫的起源。

船埠上的小贩睹那类涮烫方式有益可图,便将菜品和炉具加以改革,放于挑担中间,边走边呼喊,江边桥尾售逸力的友人便围灭担子享受起来。麻辣烫慢慢从江边上了岸。重庆乡外的饭店把这类饮食方法店堂化,麻辣烫就开端开展起来,到了今世,麻辣烫更是由于方便,自帮,快速的长处敏捷名抑大河,成为民众脍炙人口的饮食。

小吃加盟什么好?铁板鱿鱼

近几年来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闻铁板鱿鱼的奇特香味,铁板鱿鱼的制作技术胜在配方上,技术并不复杂,投资也不算太大,是小本创业者选择的好项目。铁板鱿鱼的经营方式可采取开店或摆摊等比较灵活的方式,具体看投资者个人的情况而定。在学校旁、商场旁、公园、街道、夜市旁等摆摊经营,都能红火经营。开家铁板鱿鱼的店或摊(其实也可兼营其它烧烤类),一个小摊两个人就可经营,一个专门管穿制鱿鱼串和收*,另一人负责制作;如果要开个店投资大一些,可以请几个帮工。一般来说,铁板鱿鱼的纯利都在60%以上,效益十分可观。

小吃加盟什么好?甜饼

揉面后加入红糖,做成圆圆的形状,然后用油煎成黄色,美味的甜饼就做成了。以前甜饼的陷儿只有糖,但是*近还加入花生,松子等坚果类味道非常香甜,相信您一定抗拒不了这个诱惑!还有加入比萨饼酱和奶酪的比萨饼甜饼,低热量减肥甜饼等各种甜饼

小吃加盟什么好?迷你比萨饼

在烤箱磨具上加入揉好的面粉和蔬菜,火腿,调味料和奶酪等,大小仅为普通比萨饼的1/4,因为比较小,所以非常适合在街头销售。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