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哪里找好吃的_开封好吃的地方推荐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开封的小吃多集中在夜市,说是夜市其实下午5点左右就渐渐开始了。市中心有鼓楼夜市,学院门夜市,西有五邑夜市,西司夜市,南有大小南门夜市,北有北门夜市,其他如宋门、宋都御街等地都有夜市。

开封夜市小吃的品种繁多,味道各异,琳琅满目。五香咸兔肉、鲤鱼焙面,红薯泥,炒凉粉,宋城御猫套四宝,烧鸡、桶子鸡、信阳烤鱼、胡辣汤、洛阳浆面条……除此以外,还有酥松香甜的花生糕,热甜软烂的冰糖熟梨,鱼味美可口的黄焖鱼,酸辣香醇的羊肉胡辣汤,以及**的开封灌汤包。

鼓楼夜市

鼓楼夜市从北宋延续至今,已成为开封的一大景观也是这里*大的夜市。小吃多式多样,各种口味俱全,不光有本地特产,还集中了各地的风味小吃,夜市南边以**为主,北边以汉民小吃为主。

交通:可乘4、6、8、10、13、14、20、22、24路公交车直达。

西司夜市

本地人常去的夜市,人气也很旺。鱼豆腐送饼、羊肉串、涮肚、铁板豆腐这些都很不错 。一路走一路吃,二、三十元就能品尝到多种美味小吃,在摩肩接踵的人潮中可以真切感受到夜市的热闹非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