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男人内裤致富的女孩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998年从清华大学毕业后,我成了意大利SKI驻深圳分公司的翻译,这是一家专门经营欧洲**皮具的大公司 ,公司里那些可爱而富有朝气的意大利女孩,个个穿着时髦得体,魅力四射。我受着她们的熏陶,自觉品味也 在日滋夜长地提高。慢慢也成了捕捉流行时尚的高手,尤其是对着装颇有研究。比如自己身材娇小,在上街时 一般穿一件印有“DIOR”LOGO的紧身背心,加上黑色纱裙,细瘦的牛仔裤,既流溢着一点点野性,又不失时髦 和雅致。凭着对服饰的热爱,以及对时尚的把握,我总能用敏锐的目光在缤纷多彩的商品堆里,挑选出*具特 色的“宝货”。而这些服饰不久后准能在深圳流行起来。

在一次私人酒会上,我结识了深圳某电视台 的节目主持人刘**,这位目光锐利的时尚丽人说:“夏**,我觉得你这个人很有意思。你的时尚触觉好极 了。你为什么不出来自己做?以你对时尚的感觉,你出来做服饰生意一定可以**!”   这话使我心里 不由一动,就像**以来深埋在我心底的一根琴弦被突然拨动了。我下决心离开那家意大利公司,去做自己喜 欢的事! 把服饰店开进写字楼 繁华商业街****,我正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店面,突然 在杂志上看到在欧美和香港,“楼上店”十分流行,不少人还在家里开店做生意,我灵机一动,忽然有了一个 很“另类”的想法——把服饰店开进写字楼!那些鳞次栉比的**写字楼里,隐藏着大大小小上百家公司,里 面清一色的年轻白领。这些新新人类既有品位又有经济实力,我提供的东西一定能够点燃他们的消费**! 朋友说麦当劳和肯德基在世界各地开分店时,选址都是经过科学调研后才确定的,因为他们对客流量和 交通便利情况等,都制定有严格的指标。我跟着他们走不就行了吗!我一看到有幢写字楼的一楼有家麦当劳店 ,就立刻认定这是个好地方。向物业表示想租房时,人家却说已经把办公室全租出去了。我有些不太甘心,在 楼里四下乱逛,*后找到5楼一家公司办公室还比较空,我就问**愿不愿挤出一间给我,我一定会是他们的 一个好“邻居”,同时我还可以帮他们减轻租楼的负担。这个**很奇怪地看着我,*后听我讲得蛮在理,答 应考虑一下。第二天他打电话给我,他同意和我分租办公室!

真是喜出望外。我利落地交了1.5万元的 房租,并很快花两万元把那家公司的大办公室隔出一间,改装成了一个小商场。我很注意同屋的感受,将小商 场搞得温馨而整洁,让他们觉得非常满意。   热爱才能做得好   铺面有了,我将全部精力放 在了研究进货上,这是*关键的一环。我选定韩国服饰,无论是宽松自由的街头休闲服,还是风格典雅的套装 ,我觉得都透着一种酷而时尚的气息。写字楼的白领成天穿着正儿八经的欧美品牌服装,他们或许需要换换口 味。韩国服装表现的那种夸张的色彩搭配、夸张的剪裁,或许会更受欢迎。当我拖着大包小包进货回 到深圳时,几乎激动得一夜没睡。从明天开始自己就是**了,我就只给自己打工了,我能经营好这家服饰店 吗?事实上进这批货时,我是下了一番功夫的。就像为自己选衣服一样,不仅用艺术眼光欣赏,还一一找人试 穿过,因为衣服穿上身的效果往往和表面看上去不太一样。这样选货数量虽然不多,但各有特色。我的目的就 是让凡是进到店里的人,都能看中一两件自己喜欢的款式。2000年9月,小店开张了,的确达到了令人 眼前一亮的效果:小店的墙面是柔和的粉色系,配合陈列的彩衣夺人眼目。我还在店里摆设了一些朋友从国外 带回来的小玩意儿限量发售调节气氛,像印度的手链、巴西的水晶球及尼泊尔的金饰等等。摆这些东西只是为 了吸引爱挑剔的白领们的眼球。很快,我的服饰店就成了这幢商务楼*热闹的休闲处。第一个月,我就*了2 万多元! 为了减少商业色彩,增加商店的人情味,在卖服装的同时,我还主动为顾客做形象设计。这 样的做法,使我周围很快就聚拢了一群拥趸。她们绝对信任我的眼光,成为了我*优质的顾客,从不讨价还价 。不少白领**还经常带着朋友来选购。这样一传十,十传百,不久周围写字楼甚至一些**住宅区的顾客也 蜂涌而至。我的生意步步高。

男人**让我发大财我和男友来到夏威夷,当我戴着墨镜躺在沙滩上东张西望时,突然发现这里简直是个“世界泳衣博览会”,男士的泳裤、沙滩裤五花八门,有许多 式样我闻所未闻。我特地调查了一下男士**在当地华人游客中的市场,我得出的结论是:经营男士**,大 有可为。很快我在夏威夷找到一个华人代理商,离开夏威夷的时候,我随身带回两大包男士**及**领带、 男式戒指、臂饰等有特色的男性饰物,准备一回到深圳就马上开一家男性**店! 这家店同样开进了 我的那幢写字楼里,那批**因风格各异而又十分时尚,刚摆上货架就吸引了众多白领的眼球。不到半个月, 800条男士**就销售一空。前来购买的绝大多数都是女性,有的是买给老公,有的是买给拍拖男友做礼物的 ,甚至有的男性化一点的女生买来自己穿。我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为了不断掉货源,听说日本的男士**货 源不错,我即刻从东京进回大批的时尚**,销售相当火爆。*让人骄傲的是,一些外籍人士也赶来淘货,* 后个个都惊喜而归。我又开始尝试自己设计**的样式,然后找人加工,利润果然比单纯进口翻了几 倍。但因为自己的产品没有品牌,难以获得顾客的信任,再好的东西也难卖上好价*。于是我“借牌”生产, 但这种方式只是暂时的,等我*攒够了,我会办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中国首家男人时尚内 裤公司,因为我调查过,时尚男性**市场简直大得惊人。如今我已经有了4家店,在没日没夜的忙碌 中,自己的财富也在滚雪球般不断膨胀着。短短4年时间里,我账上就有了140万元。这点财富在遍地富翁的深 圳虽然算不了什么,但在打拼创业中,它毕竟凸现了自己的价值。有成功心态者处处都能发觉成功的力量。其 实这只是我策划青春的开始,相信前方等待自己的是更精彩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