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吉福泰吉祥礼品 连锁品牌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弘吉福泰”是香港盛世龙腾集团旗下的大型吉祥礼品连锁品牌,主营吉祥礼品、风水吉祥物、个人助运吉祥物等。分店遍布东南亚、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地,年营业额达2亿港元。2012年8月,“弘吉福泰”携手中国刘伯温吉祥文化研究院在广州成立运营总部,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吉祥礼品行业方兴未艾,鱼龙混杂,市场规范尚未形成,吉祥文化的传播误区多多,缺少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的**品牌,行业发展与服务的滞后与*大的市场空间形成鲜明对比。时代与市场大趋势都在呼唤**人。

弘吉福泰作为****家新型吉祥礼品产业平台,以超前的战略眼光,过人的智慧,以国学、易经、刘伯温文化为根基,儒、释、道等传统文化为先导,把“仁、义、礼、智、信”作为公司*高行为准则,以“弘扬吉祥文化,让中国人更幸福”为宗旨,将吉祥文化事业作为公司发展的**战略目标,构建专业**的吉祥助运管理服务体系,打造**坚实基业。

弘吉福泰以中国传统民俗、国学、易学、宫庭吉祥文化为参考,由刘伯温吉祥文化研究开发、监制,推出一系列的吉祥寓意礼品、风水助运吉祥产品,产品*特而具有创意,送礼有面子,大受市场欢迎,*景袭人。

而现阶段,送礼开始进入“创新”和“吉祥”型,送礼得讲究一个“新”字且具有吉祥含义。比方说弘吉福泰吉祥炭雕,造型精美绝仑,有的代表“福”字吉祥含义,送长辈、送朋友*佳,有的代表“心心相印”吉祥寓意,送情侣、送新婚夫妇*好,此外,炭雕还有净化空气的作用,集吉祥、环保与艺术完美结合,是*近备受推崇的送礼佳品,销售火爆。让送礼者、受礼者都能自我感觉有品味、有档次、有面子。类似这样的特色产品弘吉福泰已达到6800多款,这将强力引爆中国吉祥礼品市场*大消费潜力,开一家,火一家就不足为奇了。

吉祥礼品专卖店的稀缺,也让吉祥礼品成为*具发展潜力的行业。现在各行业竞争非常激烈,生意都不太好,李宁关闭了950家分店,星期X品牌女鞋直营店80%亏本,餐饮业2012年70%处于盈亏边缘.....试想一下,您如果去做这些生意,你的成功率又有多少?与这些过度饱和的行业相反,我们却很难在街上发现一家有档次的吉祥礼品店,吉祥礼品行业真是一个极度空白的超级大蛋糕。

现在,“弘吉福泰”正以连锁加盟的营销模式向全国市场推广,高端的品牌形象、创新的营销模式,让弘吉福泰吉祥产品成为一种潮流、一种趋势深受消费者青睐。如果你想找投资项目,又正好发现你所在商圈还没出现吉祥礼品专卖店,恭喜你把握到了财富*新商机,“弘吉福泰”将会助你坐上财富新干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