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什么小吃最赚钱?地方名小吃推荐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卖什么小吃***?对于吃货来说*好的人生就是与美食相伴的人生,那么怎么与美食长相厮守呢?那就是让美食成为你的事业!地方名小吃**:

卖什么小吃***?地方名小吃**:韩国脆香烧烤

其 独特之处是先将猪、羊、牛等肉串、鸡爪及各种蔬菜、瓜果放入由几十种香料中腌泡入味再烤,烤好后刷上秘制飘香酱,使烤出的各种食品色泽金黄,肉质滑嫩,酥 松爽口,口齿生香,能调七大风味,烤制万余种食品,像“酱香烤鱼”、“酥米排骨”、“脆皮果蔬”等几十种特色烧烤,吃后令人叫绝。

卖什么小吃***?地方名小吃**:臭豆腐

臭 豆腐质地外焦内脆软嫩,味鲜香微辣,为湖南长沙有名的风味小吃。入行门槛:2500元左右(包括学习技术费用)①设备(摆摊与开店不一样,似情况而定,铁 锅、桶盆、卫生碗筷、各种调料等):500~1000元;②租金:400~800元/月(视情况而定);③周转资金:500元。地点的选择*好是在学校旁 边、娱乐场所、菜市场、超市、商业区等流动人口多的地方。开家湖南油炸臭豆腐店,可能不会*大*,生意做得好的也有月收入几千元的,也有仅仅养家糊口的, *后结果怎么样,全在于经营者自己。

卖什么小吃***?地方名小吃**:纽氏饼屋

饼从古演变至今,各地都有制作,且品种繁多,风味各异,常见的有大饼、锅饼、薄饼、烧饼、酥饼、馅饼等。饼屋算是小吃加盟比较常见的加盟项目。

卖什么小吃***?地方名小吃**:美味牛骨头

美 食一绝奇香牛骨肉,不仅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而且让人回味深长,留恋往返。骨汁骨油滑膜骨肉这美味,养颜美容美体保健之佳肴。大受欢迎的奇香牛骨肉,在其 烹制过程中加入了近30种草药、调料、将骨汁、骨油、骨膜、骨肉烹调至*佳状态,营养美味使吃客胃口大开,让人吃了还想吃。你在本地传统小吃中增加这一独 具风味的品咱,定会格外受宠。

卖什么小吃***?地方名小吃**:冰淇淋店

如今的冰淇淋早已不再仅仅满足于止渴,而是花样繁多、口味各异,可四季热卖、长久经营,属于都市人时尚生活的一部分。冰淇淋连锁店的投资规模可大可小,1.8万元即可起步开店,5万元即可开一家专卖店,特别适合刚涉足餐饮业的小本创业者。

卖什么小吃***?地方名小吃**:樱の花寿司

寿司是日本传统美食,寿司已经越来越深入到都市的白领心中。因其独特的美味,简单快捷的制作方式,以及极佳的健康与营养,都令忙碌的都市一族眼前一亮。小吃加盟选择寿司也是不错的选择。

卖什么小吃***?地方名小吃**:点心坊

点心,老少皆宜,属于各大年龄段喜爱的小吃之一,家里、办公室、抽屉随处可见点心的踪迹,拥有好的烘培技术是小吃加盟的关键所在。

标签: 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