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回家卖小吃挣钱吗?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形势下,全国各地哪个城市都有许多打工仔,这些人中不管是白领还是蓝领,压力都是非常大的,而且还要看**的脸色,想一想也麻烦。其实打工仔不只打工一条路,开个小吃店也不错。那么打工仔回家卖小吃挣*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田的创业路。

小田因为打工跑了许多地方,南方去过,北方也来过,但是,跑了好几年*也没挣多少,现在还是只糊弄个温饱。而且岁数越来越大,他的想法也越来越多了,不想再这样跑下去了,想安定下来。这时候的他就想,如果回家开个小吃店卖小吃挣*吗?他忽然想起来,年前去过九江,在那里吃过兴鑫美食坊的小吃,现在想起来,还要流口水呢,如果将这种小吃引到家乡,一定能挣*。说干就干,小田第二天就去了九江兴鑫坊小吃技术培训中心,到了那里,才知道,兴鑫小吃的种类真叫个多,有面食、泡菜、串串香、烧烤、酸辣粉等等,每一种小吃尝过之后,小田都觉得不错,不过这么多年在外跑逛的经验告诉他,面食的市场还是非常广阔的,天冷了来一碗热汤面、天热了来一碗凉面、馋了来一碗肉面、胃口不好来一碗素面、累了来一碗面,总之,面可以说是人们*愿意选择的一种小吃。

现在小田的面馆在家乡已经开起来了,而且生意非常好,比起当初打工受的苦,现在简直就是生活在天堂了。打工仔回家卖小吃挣*吗?小田的例子向我们说明了,卖小吃只要选对了项目,挣*那是不在话下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