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极美滋调料 调出生活好滋味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每道菜都缺不了调味料,为美食画龙点睛,使食物绽放更美的滋味。极美滋调料,主要研制平民化的新奥尔良系列调味品,为中国人带来洋快餐的口味,国人的做法,中西结合,发展前景良好。

新奥尔良--美国本土**美食的发源地,同时也是新饮食文化运动的发源地。它提倡的"重营养、用本地新鲜产品、少油脂重原味"等几项营养自然食物的指标,正是美国新饮食文化的精髓。

新奥尔良系列产品自肯德基(KFC)引进中国后,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年轻人和小孩子,更是**中国饮食文化的新消费理念。

今天上海高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对烤鸡工艺进行改良,精心研制,终于实现了新奥尔良烤鸡的制作工艺的平民化,并保持了烤鸡香味四溢,清爽不腻的地道新奥尔良风味,使得消费者可以很方便的食用这种风靡**的美味,而且烤制简单快捷,销售简单方便,非常适合中国下岗职工和中小投资者创业,而且至今本公司旗下已经成功发展了200多家的极美滋新奥尔良烤鸡连锁店,并且取得了*大的成功。

本公司的产品种类繁多,而极美滋新奥尔良烤鸡连锁店主要是以新奥尔良系列成品为主,如:新奥尔良烤鸡、烤翅和烤腿等;但是本公司还会针对全国不同地区顾客口味的不同,开发适合本地区顾客口味的相关辅助产品,也可以根据加盟商的要求添加相关辅助产品,如:黑椒系列、孜然系列、香辣系列、蜜汁系列和五香系列等等,同时我们还有油炸系列产品,如:盐酥鸡米花、香辣鸡翅和新奥尔良烤鸡腿堡等。

加盟极美滋,带您品尝美味生活,创业好选择。

标签: 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