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家咖啡店?咖啡店开店指南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人们都想要找个安静的地方放松休息。甚至是公务洽谈时选一个舒适的咖啡店坐坐。因此,开咖啡店成了放多年轻人的梦想。可是怎样开一家咖啡店呢?以下是咖啡店开店指南。

选址

咖啡厅的选址不应随便,一般而言,咖啡厅应设在商业区,这样会方便上班人士利用工作间隙光顾。还可以开设在商场附近,因为这样会方便逛街疲倦而坐下来歇息的人士,从而也会使咖啡厅有不俗的生意。另外,还可以设在咖啡馆林立、形成群体优势的地方。当然,选址还要考虑店铺的租金。

店铺设计

良好的店面设计,不仅美化了咖啡馆,更重要的是给消费者留下了美好印象,起到招徕顾客、扩大销售的目的。进行店铺设计的前提条件是掌握时代潮流。在店铺外观、店头、店内,利用色、形、声等技巧加以表现。个性越突出,越易引人注目。

经营

既然是咖啡厅,所泡的咖啡要极精细,这就需要雇用一位精心泡咖啡的师傅。咖啡厅的装修*好是以古雅的屏风将每张台子隔离,使顾客有归属和安全感。另外到了晚上10点左右,商业区变得冷冷清清,营业额也锐减,这对于安排员工上班时间更为有利。

服务

咖啡厅的生意好与坏,取决于信誉。服务态度好,咖啡泡得好,是生意的**,尤其是位于商场附近的咖啡厅,顾客的要求不高,只要给他们适当的服务,就能满足他们。

在服务方面,要适可而止,点到为止。咖啡厅所营造的就是温馨、宁静、舒适的小空间气氛。因而,在服务上不要太滥,显得太殷勤,要做到恰到好处。在众多同行汇集之地,要想有好的业绩,也要开展竞争。在地域优势的前提下,应充分营造自己的*特之处,让客人觉得这间咖啡厅就是属于他自己的咖啡厅,从而产生一种归属感。如果你的生意不错,拥有众多的客户群,并且他们相对固定,你就不要改变原有的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