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吧经营开店全指南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开一家醋吧?醋吧,与传统的酒吧、茶吧等相比起来更具时尚气息。因此近几年被很多投资者看好。于是“醋吧经济”一触即发。以下是醋吧经营全指南,供投资者参考。

1.市场前景

从消费对象来看

醋吧*先作为新鲜事物被追求时尚、敢为**先的年轻人接受并喜好,随着普通老百姓养生**意的提高,更多的老年人、中青年、小孩也走进醋吧,品尝各具风味、功能*特的醋饮料。更重要的是,女性朋友对养颜、护肤、美容的关注,亦使各种果醋饮料成为她们的新宠。因此,醋吧的消费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从醋饮品本身来看

醋吧里的醋饮料品种繁多,有蜂蜜养生醋、香妃醋、苹果醋、醋豆子、杂果醋饮、冰醋饮、水果醋饮,还有由糯米、*乌、珍珠粉、花粉等制成的贵妃醋。醋吧中的醋饮料除可直接饮用外,顾客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口味,在专业调醋师的帮助下兑不同的醋饮品种,有的加上冰块,制成冰晶,有的兑上红酒或可乐,调制成唐人鸡尾酒。在这种自由自在的氛围中,顾客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让酸甜苦咸尽在其中。伴随醋吧的推出,醋饮料逐渐取代了人们平常饮用的茶、酒、咖啡、可乐,随着醋饮料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醋吧的市场前景必定非常广阔。

2.醋吧特色

a、新兴行业,市场竞争性不强。

b、利润率高,其他行业利润率远不及它。

c、规模大小可由经营者根据自身情况开展。

d、醋饮品具有**美容等功效,认同性强。

e、醋吧除了以经营醋饮为主,还可以经营其他附加产品。

3.经营策略

合理选择经营场地

经营地要选择在比较适合的位置,如果你的醋吧主要面对的是新潮前卫的年轻人,那么就应该选择在城市闹市区或年轻人出没比较频繁集中的地方,如高校区、商业步行街;如果醋吧着重为民服务,为中老年服务,就要选择在环境比较优美、安静的居民区,这样不仅可以吸引中老年人,还能招来部分酷爱清闲的年轻人。

时尚个性是关键

虽然醋吧是个新事物,但应注重醋吧的特色,醋吧不同于酒吧、茶吧、棋吧等地方,如何用醋饮料调制出各种各样有特色的醋饮品是问题的核心,就像酒吧都有自己的调酒师,能调制出*一无二的饮品。因此要开一家有特色的醋吧就要不断推出自己*特的产品,这样就不易被同行模仿。此外,经营者还要坚持自己的原则,要办出自己的*特的风格,不妨试试另类的装修方式,从而塑造自身的特色。除此之外,醋吧还可增加其它的服务内容,比如乐队表演、卡拉等等诸如此类的娱乐活动。

增加品种来满足不同需求

应注重品种全,口味多,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要,可以醋为主,兼营茶、果品、咖啡、美容饮品等,多种经营策略,降低投资风险。只有这样才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才能使醋吧发展壮大。

设立醋**品专柜

在做好醋饮料的同时,可以在醋吧设立茶室、酒台、吸烟专柜以及引进醋**品,如一些保肝、降血压的**胶囊,还可以销售一些美容醋制品,清洗牙齿烟垢的醋类牙膏、*疗脱发的醋类洗液和润泽皮肤的醋类膏剂,让醋吧包罗万象。

注重服务质量

应提供多种服务,还要提高服务的档次,使醋吧成为一个雅俗共赏的场所。如在醋吧里增设电脑,并开通无线上网功能,以便书商在醋吧里使用手提电脑洽谈业务,及时发送电子邮件和查阅各种信息,在休闲的同时还能工作。记住:一些比较成功的醋吧往往以配套的服务来吸引新旧顾客,他们从“喝”、“视”、 “闻”、“谈”等方面来满足顾客的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