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值得模仿的创业模式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电子地图

代表:waze

当中国互联网还在大肆谈论导航技术,高德等传统地图应用时,国外的地图应用waze早已经跨入下一个时代——UGC(用户生成内容),社交网络等都已经被融合到了地图应用中。

线上试衣

代表:FITs.me

随着网络购物时代的到来,特别是网购服装产业的兴起,其相关配套的服务产品也必将能高速发展,而Fits.me正踩在这个浪潮上。

邮件移动端管理App

代表:Mailbox

Mailbox沿袭了iOS版邮件客户端Sparrow的风格,专注于快速动作,让用户随时随地地处理邮件箱。

Mailbox将一封封邮件变成一个个任务。

旅行App

代表:Meetrip

Meetrip作为一个旅行App,很好的融合了UGC(用户生成内容)和2.Solomo(社交,本地化,移动化)两大元素。

Meetrip让用户以Facebook账号登入,直接建立社区属性,让本地用户直接在Meetrip上分享自己知道的当地美景美食地点。随着各种大路货式的旅行攻略盛行,Meetrip这种“小而美”的个性化旅行攻略将会越来越受人欢迎。

财经社区

代表:Motif

Motif就像一个炒股版的Facebook,你可以在上面分享你的投资组合,并可以看到好友们的投资组合,还可以就用户提供的各种投资组合进行讨论,投资牛人还可以在Motif上贩卖自己的投资组合。

招聘求职网站

代表:DeveloPErAuction

DeveloperAuction把求职的工程师当商品拍卖,让企业用线上竞价的方式获得工程师人才。DeveloperAuction主要针对的是一些**工程师,参与“竞拍”的也是一些*头。

音乐社区

代表:TastemakerX

TastemakerX把音乐社区当成“股票市场”,让用户自主去挖掘好听的音乐。由于TastemakerX特殊的“股票音乐市场”,使得很多好的音乐和小众乐队能被挖掘出来,已经有约10万个音乐艺人通过了该软件的“*次公开募股(IPO)”计划,在TastemakerX音乐平台上**自己的音乐。目前TastemakerX是世界上*“充满**”的音乐社区。

在线教育

代表:Codecademy

在线教育现在有很多模式,*有代表性的就是编程学习网站Codecademy。Codecademy并没有任何老师来授课,全程都是依靠程序的反馈和提示教学。Codecademy建立的编程课,应该是现在世界上*有趣,体验*好的编程课。

Codecademy更加符合网络化的特质:复制服务不需要成本,并且十分容易规模化扩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