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叫卖词与广告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这个主要针对摆小地摊的朋友,语言尽量简单一点,如果不是吼货的话,你直接写价格就可以了,比如:拖鞋原价:18元,处理:12元等等.如果是卖吼货可以写夸张一点:紧急处理拖鞋:原价18元,血本处理12元,一件不留卖完为止。我们开始提到过这个要用记号笔写,要用红颜色的哦!二:喷绘广告。

喷绘广告针对稍微大一点的地摊,一般价格是12元一个平米.内容我就不说了哈!想必大家是很清楚的了,如果你是做**货的话,那你*好足做x支架,上面写上产品的功能介绍等文字,这样大家不光听你说还可以看上面的介绍。三:广告录音

如里你是卖吼货,那么你的可以自己在MP3上面录一段音,然后插在音响上面播放出来,内容可以自己编辑。还有如果你想做的更加专业一点的话,那你就编辑好台词拿到专业录音的地方去让专业的播音员给你录,然后制作人员会给你加一些背景音乐上,不过这个是要收费的一般根据长度来收费,大概就是150元的样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