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对付议价者的方法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你要了解你的商品,能介绍商品的优点,让他动心不舍.你会满天讨价,他会就地还*.他是一点一点地向上加,你是一点一点地向下压.等到了活不明白说的那种情况时,你就应该放手.*点都比不*强。

以不变应万变只要不低于成本差不多就成交了把10块*的成本你卖178左右砍到145都能接受。

对方还价时,你自己往下压价时,要一块一块的压,甚至是五毛五毛的压。因为地摊上卖的本来成本就低,相信也不会要价太高,如果你自己压价时给的空间太大,对方会更得寸进尺。比如,进价10块的东东,要17,18.她要便宜点时,你可以先降一块,再降五毛,让对方觉得我就*你*多没超过一块*,她想买的话,也许给你还个15,16.嘻嘻,给她一个脸上无可奈何心里乐开花的表情吧,嘻嘻。

把价格开得不要太高以免他们觉得不合理还价还很多。

但也不要太低以免不易于自己。

然后跟顾客说质量什么之类的。

感觉生意场上还是要以诚待人。至于言语,倒是其次。

*先要相信自己发售的产品,在心理上产品的价格就是合理的,再对产品的优点与以祥解。

一件不能降,前提是不黑心的生意。两件就可以还价。自己和顾客都有台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