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到人山人海的生意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才能做到人山人海的生意呢?那你得做到几点:

**:货

我们上面提到过,吼货得便宜,质量差点都没关系关键是便宜。因为吼货是甩卖不能卖时尚的东西也不能卖新奇特商品,一定要卖大家都熟悉的东西,还有就是要场卖市场价格比较统一的东西,比如一斤海带.批发五元,市场里面到处都是卖8元,如果**只有你卖7元,你是知道的市场里面那些老头老太太哪怕是一毛*便宜都会捡的,所以大家肯定会围上来买的。但是如果你卖的东西不是大家常用的,比如你在市场里面卖十字绣,哪怕你再便宜那些老头老太太会买吗?

第二:形式

人的购买欲望都是随着感觉走的,看见什么地方闹热他就会过去凑热闹,所以你一定要搞点形式出来,那么我们要做些什么样的形式出来才吸引人注意呢?我们可以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形式:

一:肢体语言:你如果卖东西的时候站的高一点,然后不停的挥手叫卖这样效果是很好的,也是很适合卖吼货的。

二:声音语言:你带上话筒,我们开始说到的扩音机边用肢体语言然后边吆喝着卖,吆喝的台词大家可以参考我们下面的顺口溜和地摊广告。

三:视觉语言:指的是这个地摊在视觉上给消费者所呈现出来的视觉冲击力.你的摊子摆的要和人家不一样.才有脱颖而出的感觉,另外就是再张贴一些有视觉冲击力的甩卖标语。

做好上面几点以后,你要是看见摊子上围的人很多了,这时你一定要把这些人留住了,因为人是很难围起来的,一旦围起来就不要再让人散了,这个和卖艺耍把戏差不多的。上面几点都是吸引人气的办法,这几点也是*重要的,因为人气决定一切,有人看才会有人买,有人看就不怕**买,没人来看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