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郑州国际高端美博会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展会概况选择郑州**美容展的理由一、 郑州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拥有五千三百多年历史文化之名城。早在3600年前,郑州是商朝的重要都邑,历史上曾是国家的**文化中心。

二、郑州是中国中部地区的特大型大都会和主要经济中心,是中原经济区的中心城市。辐射陕西、山西、河北、山东、安徽、湖北6个省市。郑州拥有7,446平方公里土地,超过1千万人口。郑州是全国重要的商品集散地,交通通讯枢纽中心。历来兵家必争之地,有“得中原者得**”的美誉。

三、郑州**会展中心位于郑东新区CBD**商务区中心,与107国道和京珠高速公路相邻;距郑州新郑**机场26公里,交通便捷;是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休闲观光为一体,功能齐备、设施先进、服务完善的大型综合性现代会议展览设施。

四、在郑州**美容展期间来郑州**会展中心预约参观的***00名省内美容院及日化店负责人均可免费入住由组委会提供的酒店住宿一晚。

五、组委会将启动包车服务,在全省17个地市和周边省份重要城市用大巴车全程免费接待观众到展馆门口,方便又快捷,尽显人性化。

六、在郑州**美容展期间,组委会将安排工作人员在*车站及长途汽车站引导和接送客户到美博会现场。

七、展会期间,现场有**给美容院存在的问题进行诊断、解决。

八、在会场期间,将会有韩国知名整形**,亲临现场,开展**美容整形论坛。

九、展会现场,将同时举行美容人才的现场招聘和交流会,解决美容企业公司内部人才紧缺问题。

十、郑州**美容展与红妆传媒全国15省强强联合,资源整合,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展览范围】

专业线:美容院护肤品、美体产品及仪器、保健养生水疗SPA产品及设备、纹绣、香薰、 美甲产品及工具、原料、OEMODM等供应链产品;

日化线:日用化妆品、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彩妆、香水、婴幼儿护肤品、口腔护理用品;

美发产品:洗护染烫产品、发制品、养发育发产品、发用饰品、美发设备、仪器类、沙龙家具;

整形美容:整形设备、仪器、整形技术、整形机构、生物基因美容产品;

包装材料:包装器械、各类容器、专用箱包、装潢印刷;

其它:专业媒体、教育培训机构

展会名称:2015年郑州****美博会

开展时间:2015-04-28

结束时间:2015-04-30

举办展馆:郑州**会展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