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展会概况本届博览会是为了贯彻落实***、***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畅流通、惠民生”的要求,以“扩大节日消费、促进经济增长”为目的,以厂商、厂代、大经销商直销的方式为手段,为以省会郑州为中心的广大群众提供物美价廉的一站式春节购物场所,为元旦及春节增添节日喜庆气氛。参展企业可以达到四个方面的收益:一是品牌扩张,与消费者建立长期的消费关系;二是品牌代理,可以在本届年博会上寻求到战略合作商;三是团购营销,郑州年货团购市场达50亿元,是企业产品占领这一市场的有利时机;四是会展效应,年博会品牌会展将与企业一道**多赢的局面,使企业品牌度进一步扩大。

届时,预计客流每天5-8万人次,极限客流10万人次,本届博览会以零采和团购为主,如零采按人均消费300-500元计算,预计销售额3-5亿元(团购不在此计算范围内)。

【展览范围】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达1.8万平方米,分为四大展区:境外展区(台湾名优特色产品、韩国精品、香港名品等)、国内名优产品展区(糖酒、肉类食品、海产品、服装家居等、河南省民委**食品及用品展区、民族(俗)文化商品区。

年博会新增台湾特色产品,又有我省**食品、用品鼎力支持,对企业团购及广大百姓消费起到极大的带动作用。

【参展费用】

请咨询展会组织方。

【注意事项】

请咨询展会组织方。

【组织机构】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

河南省商务厅

河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河南省贸促会共同主办

河南省**展览协会

台湾唐诚云计算

河南美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展会名称:2015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

开展时间:2015-02-06

结束时间:2015-02-14

举办展馆:郑州**会展中心

标签: 年货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