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鹿童装加盟  主打品牌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博泰惠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服饰公司。其童装品牌“可爱鹿”是公司主打品牌,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以规范细致贴心的服务赢取了高份额市场。公司凭借在市场领域以**时尚潮流和追求高品质的理念,以中西结合设计为操控领域迅速崛起。

公司依靠品质,潮流求发展,不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时尚高品质产品,这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在充分让我们设计团队在国内外市场的精心调查的基础上,公司每季不断开发出200多个多系列的*特新款,颜色鲜活亮丽,做工精细精致,价格合适于中国差异化的中**童装市场。

为了**产品质量,采取垄断生产、销售的全部市场环节的方式,全程跟踪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全过程。可爱鹿将每一位儿童的健康都当成生产的标准,向市场**高品质低折扣的产品,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也打造了属于自己的魅力品牌,赢得了消费者和投资商的高度赞许。

可爱鹿品牌童装主要设计服务对像是身高100cm -160cm的中大龄儿童。每一款服饰都是极力诉求“时尚、环保、健康、快乐、童趣”的品牌文化。产品全部采用**全棉的针织、梭织面料,剪裁细腻,做工精细,灵活运用活沷鲜亮的颜色与流行色相结合,既贴近儿童天真稚趣一面,又具有时尚感,非常具有现代休闲一派的风格,零售价位适合中国中**消费,充分体现了“可爱鹿”的吸引力了和亲和力。针对国内现阶段儿童的心理特点,审美趣味,行为模式,追求个性,以及对***新休闲童装流行元素的掌握,以“未来の星,妈咪心愿”为品牌理念。我们奉献的将是孩子、妈咪、爸爸们都喜爱的儿童服饰。我们非常有理由相信“可爱鹿”这个很有品牌文化底蕴的儿童服饰将会在*短的时间内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童装品牌。

我们将奉行“团结、敬业、创新、**”的企业精神,“以求精求新、同心同力,共容共赢”为经营理念,以市场为核心,创导服务型的营销概念,全力树造企业品牌良好形象,不断**专业连锁经营,******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环保、健康,、快乐、童趣”的服饰,为加盟商朋友**“少投入、低风险、同发展、共赢利”的创业平台和环境。

市场优势:儿童时尚消费市场目前已有千亿**空间,更何况**预计每年将还有10%上升幅度,这怎不令人心动?

经营优势:可爱鹿采用一站式厂价供货,完善的进货、退换货等制度确保经营风险降至*低,再加上强大的品牌支持,经营自然轻松自如。

竞争优势:可爱鹿所有产品统一定价统一折扣就是要为家长省钱,为孩子圆梦,让经营者把握**。薄利多销形成规模效益,才是持续发展的生财之道!

投资优势:可爱鹿根据中国国情,设定不同加盟模式,针对中小投资者降低创业门槛,多则十万,少则万元,就能一显身手,*占鳌头!

物流优势:可爱鹿网上绿色通道让投资者享受网上自由定货和退换货,节约物流成本,增加盈利空间!

宣传优势:全国性覆盖宣传、差异性事件行销、精细化服务公关、针对性广告创意让可爱鹿经营者轻松自如、坐享财源!

服务优势:多年经营心得倾囊传授,个性化经营问题**会诊,确保投资者掌握产品知识和营销技能,事业起步,驾轻就熟!

管理优势:总部只针对专营店供货,专营店只针对终端顾客。杜绝恶性竞争,统一规范管理,实现双生共赢!

网络优势:依托网络技术,为专卖店及消费者提供多层次增值服务,形成互动,把握时代脉搏。

标签: 童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