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九味鸭  营养丰富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外婆九味鸭,秉承六朝佳肴精髓,结合现代工艺,运用*特的“腌、烤、卤”技术,配以数十种***绿色**药材,精制而成。产品卤味纯正、色泽光亮、醇香入骨、肉质鲜嫩、肥而不腻、瘦而不柴、营养丰富、健胃扶脾、美容美体、**强身,实为老少咸宜之佳品。正所谓:回卤一炖百味生,三千宠爱一身承。此味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目前公司正在致力于包装产品的上市和全国市场的开发。

鸭珍小食模式5—20平米(经营鸭副产品及素食产品,如鸭脖、鸭头、鸭心、鸭肝、鸭肫、鸭肠、鸭翅、鸭爪、锁骨、鸭腿、鸭舌、无骨鸭掌、鹌鹑、鸡翅尖、香干、莲藕、海带、萝卜仔、云丝、猪蹄、猪尾、猪耳等)。

餐饮计划模式20—200平米(经营鸭副产品及素食产品,经营餐饮,如酸辣粉、面条、米线、冒菜*锅、鸭血粉丝煲、商务套餐、云吞、营养锅、石锅拌饭等)。

“外婆九味鸭”的成功模式离不开其*特的自身优势。外婆九味鸭品牌大、口味绝、模式新,结合现代工艺,运用*特的“腌、烤、卤”技术,配以数十种***绿色**药材,精制而成。*创的“黑色食品加工法”让产品区别于其他卤味食品,成为黑色食品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外婆九味鸭”采用小店经营和餐饮计划双模式,为加盟商提供更多的创业选择。餐饮计划模式围绕小店产品经营,所有产品均为“外婆九味鸭”*有,复制性低。公司为加盟者提供开业服务指导、经营监督和各项培训,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确保开业成功。有意加盟者可联系我能网创富工作室进行相关咨询。

“作为加盟连锁企业,我们依靠严谨的科学管理和雄厚的技术资金保障,一贯坚持我们的优良传统,即专注于每一个店的开设与运营,服务好每一位加盟商和消费者,始终为我们的经销商(分区经理/代理商/加盟商)提供完善的后备服务,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新鲜、时尚的美食。”“外婆九味鸭”招商部李经理如是告诉记者。

事实上,餐饮业的商机不仅闪现在大餐馆,别具特色的小店也是创富的热门。特色小吃的经营具有投资规模小、资金回收快、运作相对简单等特点,很适合刚涉足餐饮业的小本创业者。记者了解到,外婆九味鸭5——20平米的鸭珍小食模式,30——200平米的餐饮计划模式,为当下的创业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有专家分析指出,外婆九味鸭(两种模式)单品的价格不高,并且其不可复制的*特的口味,加上其贴近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和消费水平,群众基础比较广泛,具有较大的市场空间,商业区、商务区、学院区都可开店,因此未来前景或不可限量。我们期待着餐饮业的一颗新星在不久的将来闪耀整个星空。

标签: 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