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翻天水晶泡泡锅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水晶泡泡锅能涮、能烤、能泡、还能焖四位一体式,天然水晶烤盘,晶莹剔透,吸引眼球,挑逗你的食欲。水晶泡泡锅从原料、汤料的采用到烹调技法的配合,同中求异,异中求和,使荤与素、生与熟、麻辣与鲜甜、嫩脆与绵烂、清香与浓醇等美妙地结合在一起。

烤翻天品牌是鼎益餐饮根据国内的烧烤*锅行业发展状况而投资建立的全国餐饮机构,是专业从事烧烤*锅小吃甜品美食的研发、创新、**大型餐饮企业。

鼎益餐饮机构以特色美食、创新模式,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变我新"的经营方针,成功创出一店顶八店模式,开展美食新**。

烤翻天个性自理娱乐餐厅传承了餐饮业六字真诀"色、香、味、美、奇、乐"餐饮荟萃,全天候经营模式,一站式新概念美食汇。

烤翻天,菜品丰富,以涮烤焖卤为主题,并带有台式快餐、休闲食品、甜品饮料等,烤翻天*特的设备,一机三能,涮烤一体,吃玩一体,让每位消费者在就餐时有不同凡响的感受,吃的享受玩的尽兴。

烤翻天个性自理娱乐餐厅,以涮烤焖卤现代化新***备。一机四能,涮烤一体,吃玩一体化新概念饮食模式,创新烧烤时尚风格,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变我新”的经营方针,将产品的色、香、味、美、奇、乐、美食荟萃,全天候营业,做到一店顶八店,个性自理娱乐餐厅。

烤翻天打破传统烧烤*锅经营模式,将烧烤*锅做到时尚、新潮、娱乐自助式的现代美食餐厅,结合现代人群追求健康、营养饮食的习惯。让烤翻天品牌从产品视觉以及味觉上,让顾客亲自享受,自娱自乐体验式用餐过程,突破传统烧烤模式,**饮食消费新观念。

烤翻天将时下风靡**的烤涮焖卤设备创新整合,打造**餐饮模式,让每位消费者在就餐时体验到非同以往的新乐趣,吃的享受玩的尽兴。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