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卡山石头烫 餐饮魔术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那卡山石头烫,是一种****的餐饮模式。不用煮,不用炒,不用蒸,不用炸。只需把各种菜肴放进300度高温的石头锅里,在餐桌上现场完成烹饪,5分钟内菜品浓香袭人,闻香即醉,整个过程就是一道餐饮魔术,让人眼花缭乱,惊奇万分。那卡山**采用珍奇药石作为烹饪底料,滋补营养。药石中所含的营养元素受热散发,让人充分吸收。烫出来的香浓,是那卡山惹人心醉的魔力。那卡山石头烫,犹如一道闪电,掠过人们的头顶,伴随这道耀眼的闪光,那卡山用她的魔力征服了所有的饮食男女。中国有八大菜系,那么那卡山原生石头烫,就是中国的第九大菜系。

听起来是传说,看上去是奇闻。北京出了一个神奇的餐厅!没有明*,菜是怎么做熟的?没看到热量,食物是怎么在锅中沸腾的?就一张空荡荡的餐桌,一个石头锅,一张锡箔纸。抽开锡箔纸,锅内顿时沸腾,食物在锅中咕嘟作响,宛如石头唱歌,气势壮观。许多人不明白,纷纷打听,这魔术到底是怎么变出来的。好奇驱使着人们一波又一波的赶过来,都想目睹这餐桌魔术的无穷奥妙。2012年,北京的餐饮界,注定因为那卡山的出现,而震撼,而沸腾,而改变历史!

那卡山石头锅,取自于云南地区大山深处***石材加工而成,可耐2000℃高温,具有传热快、不粘锅、不变色等优点,其在烧制过程中,释放出中度远红外线,能使食物营养不受破坏,聚热性能优良, 有着天然的保温效果。

那卡山石头烫,以药石为料,药石采集于云南那卡山地区,加工成型后与香料炒热,其微量元素更易渗透到食物中;之后在那卡山秘制药水中浸泡七七四十九天。那卡山秘制药水采集数十种**材汇制而成,诸如人参、枸杞、鹿茸、桂圆等名贵**和香料。

博米石尚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集餐饮开发经营、技术培训、设备供应、底料加工以及市场**等于一体的餐饮管理机构。公司拥有一批行业**的美食技术研发团队及一支**实战型运营队伍,旗下研发**的特色餐饮项目如:那卡山石头烫、麻辣香锅、水晶烧烤、水晶焖锅、水晶泡泡锅、全自动自助烧烤等等,皆以*到而远远**同行的特色优势,迅速成为了餐饮市场***的流行时尚美食项目。

其中那卡山石头烫更是凭借其文化、品牌、品质、技术、经营、管理、服务等多重优势,为中国的投资者们提供着****的强力保障。现在加盟、代理,“钱”景十分广阔。

如果你听说用石头做菜,你首先想到的就是去尝一尝!当你听说还有用石头做底料 的,你会不会觉得是天方夜谭? 猎奇,是人类的本性,尝鲜是人类固有的冲动。今天的人们吃惯了东西南北,吃腻了山珍海味,*想吃的就是他们从来没有见过的新东东,新玩意。

那卡山齐聚川滇五味之精华,泡椒味,麻辣味,豆豉味,香辣味,椒香味,葱香味,蚝油味,酱香味,鲍汁味,味味俱全。再加上鸡鸭鱼肉,蔬菜瓜果样样能做,既有肉类主菜,还有时蔬配菜,荤素搭配,变幻万千,所以在那卡山你总能找到你爱吃的那一口。

魔术表演式烹制,是那卡山*惹人爱的招牌动作,在食材入锅沸腾的那一刹那,整个世界都凝固,所有人都睁大了好奇的眼球,他们在惊叹中,开了眼界。食物在高温中咕嘟作响,气势壮观,此时扑鼻而来的食物芳香,充分调动人们的味觉感受,所谓眼观五分醉,闻香已然醉十分。

传统中式餐饮,都有一个漫长的等餐时间,在快节奏的时代,总是让人无可奈何,麦当劳、肯德基之所以红*,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消费快捷,那卡山在五分钟之内,完成全部烹饪过程,近乎为零时间等餐,这在中式餐饮中堪称奇迹。

现代人正经历严重的亚健康时代,那卡山闪亮登场,将石头中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融于食物中,具有延年益寿、强筋健体、祛毒养颜、补中益气、和中开胃等多重神效。关注人的健康,就是抓住人的心,石头吃出健康来,有谁不为之心动?

标签: 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