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妍丽美容院加盟  美容中心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一九九六年,思妍丽专业护肤机构进驻北京,开设*家专业美容中心。现已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香港等35个大城市开设了近95家专业美容中心,并拥有10万多个中国会员,其中不乏国内和港澳台知名的企业界**和演艺人员、名模。

思妍丽以其宽敞明亮的中式设计、完善齐全的先进仪器设施、**化的管理模式、**的专业服务、以及***香薰护理+植物护理双重护肤概念,令每一位走进店堂的爱美之士都能得到**的呵护与心灵**的放松。时至今日,思妍丽已成为世界**的一个集护肤、水疗、休闲SPA、健身等功能为一体的时尚女子俱乐部,时刻**美容新风尚,深受美容业界和美容师的认可及推崇。2006年秋季,思妍丽被法国INC旗下的《**化妆品》授予“2005-2006年度*****的美容院”称号。2009年思妍丽成为****家以美容服务被核准的着名商标企业。

思妍丽在全国拥有中、外籍员工两千余名,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大量国内、外培训交流机会,在提高了本职员工的专业性外,更为全国培养了大量的专业美容人才。在未来的发展中,思妍丽更和全国知名微整形医院合作,通过技术**的外籍**,将生活美容和无创伤医学美容**结合,秉承一贯的服务宗旨和原则,不断改善与努力提供*完善、超**的服务。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的高端女性心目中,树立中国美容**品牌的形象。

看准了这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掌握市场脉动,了解消费者需要**化、专业性、可靠性和规模性的心理特质,这些年来,我们均朝此目标发展,使用高品质、高形象的产品,为消费者推出**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注重品牌的优质形象与时尚感、科学性,逐渐在消费者心中拥有着绝好口碑与信赖感。

除此之外,思妍丽的经营管理更具有独到之处。现代化的管理,统一的操作,实施了全国连锁产、供、销一体化,所有美容中心通过网络连接,实施电脑系统化,一卡全国通用。既使公司的营运状况了然于目,也使业务运作组织化、系统化,达到全国专业化的目标。全国各营运点在网络连接下,能及时互相交流、反馈信息,使思妍丽向前的每一步都迈得更明确、更坚定。因此,我们结合有兴趣投资休闲美容院的爱好者,在各主要城市开发连锁经营,思妍丽自登陆中国以来,现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大连、沈阳、长春、西安、郑州、哈尔滨、乌鲁木齐、温州、苏州、杭州、宁波、南京、青岛、兰州等48个大城市开设了约110家专业美容中心,并拥有10万多中国会员。思妍丽以其独特的中式古典设计、完善齐全的先进设施、**化的管理模式、**的专业服务、柔和的光线配合自然的芬芳,令每一位走进店堂的爱美之士都能得到**的呵护与心灵**的放松。时至今日,思妍丽已在**美容界中居于领导地位,时刻****美容新风尚,深受**美容院和美容师的认可及推崇,现已成为世界**的专业美容服务中心。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休闲SPA美容已成为一种时尚,女人们宠爱自己、犒赏自己、追求身、心、灵六感的平衡已是一种趋势。因此,我们将经营方针转变、由小规模逐渐向中、大规模发展,应因潮流增加各种不同项目,如水疗、健身、休闲SPA等,使之变为一个时尚女子俱乐部。

进入21世纪,消费观念与消费形态也随着时代的改变而有所不同,在此资讯浪潮中,当网络科技衍生出新的商业模式时,能够顺应市场趋势,满足消费者所需,不断求新求变,方能确保企业长远的竞争力。展望未来,我们会更加强调高科技概念,以科技配合天然产品继续保持价位与品质的优势,将自然、清新、健康的美丽带给全中国每一位爱美的女性!

由于长期坚持*优质的服务和*严格的质量控制,思妍丽获得2003年深圳化妆品协会颁发的“*佳行业杰出贡献奖”,其上海总部更是国内同行业中*家获得ISO9000认证殊荣。

标签: 美容院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