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倍儿服饰有限公司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暖倍儿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9月8日,历经十余载的腾飞发展,已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内衣品牌。秉承“用心织造**,用爱织造温暖”的企业理念,2011年暖倍儿在内衣行业**提出“时尚休闲”概念,从而树立了暖倍儿在内衣界的*特风格定位,成为时尚休闲内衣的**性品牌。暖倍儿作为新“健康主义”的倡导者,以“健康舒适 暖倍儿”为品牌理念将暖倍儿打造成中国时尚休闲内衣**品牌。

过去十余年,在跌宕起伏的经济大环境中,尤其在喧嚣纷扰的内衣行业,暖倍儿突破了各领**三五年的品牌生命瓶颈,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创业发展中,暖倍儿一步一个脚印,每年都让人更加期待。****、国家帆船队指定内衣、中国****、中国**协会认证并**产品、上海世博会**获奖内衣品牌、全部产品均达到国家婴幼儿(A类)内衣穿着标准,等等殊荣都不曾令暖倍儿停止**高品质产品的步伐,一直以来,暖倍儿执着追求品牌价值的累加,用勤奋、创新为消费者奉献更高品质、更高附加值的产品。

暖倍儿作为新“健康主义”的倡导者,以“健康舒适 暖倍儿”为品牌理念将暖倍儿打造成中国时尚休闲内衣**品牌,并推动企业从**走向卓越。暖倍儿服饰,十一年的创业发展,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内衣市场硬生生挤出一片生长空间,渐成中国内衣市场的主角。

过去十余年,在跌宕起伏的经济大环境中,尤其在喧嚣纷扰的内衣行业,暖倍儿突破了各领**三五年的品牌生命瓶颈,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

步步为营 提升品牌

2000年,暖倍儿联手国际先进研发机构进行科研攻关,打造了中国**款美体塑身暖衣;

2002年,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3年,中国**个暖丝茸面料内衣在暖倍儿诞生;

2004年,国家质检总局授予暖倍儿“国家免检产品”称号,暖倍儿成为保暖内衣行业首批获此殊荣的企业;

2004年11月,2005年央视黄金段广告招标会,在竞争最为激烈的黄金段即新闻联播和天气预报之间的广告段,暖倍儿以1738万元一举中标,成为保暖内衣行业**一家中标的企业;

2004年12月,经数据调查显示,暖倍儿各地销量大幅提升,百分之八十区域市场占有率排名**。

2005年,经权威机构评估,暖倍儿商标价值9.0210亿元;

2006年,暖倍儿成为2008第29届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城市(青岛)帆船之都品牌合作伙伴、国家帆船队指定内衣;

2008年1月18日,“暖倍儿”荣获“中国****”荣誉;

2009年,暖倍儿首家通过**功能纺织品标准,竹炭系列产品经过严格的提报、初审、远红外功能检测等,最终被中国**协会认定为“**功能纺织品”达标产品,其远红外功能允许在竹炭系列产品上使用达标标识;

2010年,暖倍儿竹炭瘦弹酷被评为“第三届中国**品公信力产品;同时因一直以来积极倡导低碳理念,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组委会授予暖倍儿“低碳企业行动奖”荣誉称号;

2011年,暖倍儿先后申请通过竹炭纤维、印花植绒两大**……同时暖倍儿全部产品均达到国家婴幼儿(A类)内衣穿着标准,内衣健康舒适。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