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早晨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童鞋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企业。公司自创业开始,始终推行严谨、创新、**、诚信的经营模式,并以其健全的团队管理精神、*特的开发设计理念、严格的生产工艺控制、强大的销售**网络以及全方位的产品售后服务,发展成为一个行业内**品牌童鞋企业,并于2006年获得由广东鞋业商会与广东皮革工业协会联合颁发的“广东童鞋**”称号。

早晨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培养员工的主人翁意识,积极、热忱地投向本职工作,有效地发挥了企业员工的能动性与个人专长,为形成**团队“立体作战”的整合营销搭建出一个宽广亮丽的大舞台。**的企业基础、明确的市场定位、**的销售策略,吸引了大量的行业人才,多名**、**的专业设计人和一批经过严格培训的管理专员及一大批素质良好、技术过硬的员工,发挥着无比的创新**力。

“早晨童鞋”历经风雨十几载后,目前已经在引导着国内童鞋产业的潮流风尚和设计风格——特有的开发、设计为理念,通过孩子在发育时期的喜好、功效、性格等为基点,从西班牙引入业内**、*有的***生态橡胶鞋底,让环保、健康、贴合脚型、质感耐磨等特点,呵护孩子双脚的健康成长。

为了迎合市场及消费者*大需求,早晨儿童通过鞋品与配饰选择,改变终端品牌、品类单一的缺陷,通过整合多个**国内品牌,把时尚休闲和功能环保贯穿在儿童的健康、自然、舒适、和休闲的童年生活中。其旗下的三大品牌完美的展现出当今儿童多样化的鞋类需求。

呢么狗童鞋品牌是早晨童鞋自主设计研发的品牌童鞋。专业的设计团队深入到孩子的天地中,吸收童年丰富多彩的元素基础后,结合人体工程学、再辅以人性化的设计。考究而优质得面料通过制作和把控后*终还需通过检测,才能让童鞋穿在孩子们的脚上舒适、款式时尚、新颖大方。

贝蒂童鞋品牌是早晨童鞋三大品牌中**的一款以时尚女童鞋为主打产品。依据女孩子修长的脚型及审美视觉的设计为基础,精选天然真皮作为制鞋原材料、再搭配时下流行的时尚元素,满足女孩子对童鞋着装的不断要求。

菲都狄都是**性的童鞋品牌。进驻国内市场后依据我国儿童的需求,把将康、休闲、运动、涂鸦、色彩等日常生活的炫酷元素融入设计中,力求带给孩子别样的童年穿着体验。

早晨童鞋三大品牌系列中,其特有的设计理念让童鞋更加显得多元化、广阔化,在每个季节来临前都会推出的400个单款丰富国内童鞋的全线鞋品。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