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味爱休闲食品 因味爱零食小栈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因味爱零食小栈是一个致力追求“时尚品位、营养健康、差异营销、**消费”的休闲食品连锁品牌。“健康零食”为品牌的核心主张,消除了各个目标人群对传统零食的消费顾虑,从而极大地填补了市场空白;同时,因味爱引进国外特色零食、地方特产零食、节日特殊礼品,从而形成新的行业业态模式,充分满足了市场需求,为品牌成长注入强劲动力。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公司建立了***、现代化的食品科技园,引入国内外**生产设备,同步检验线,并严格按照国家和地区规范的卫生标准进行管理,达到了生产环节的全过程***、无公害质量控制。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立企”的宗旨,时刻把握质量控制的**和关键环节,重视产品加工前端、产品加工过程和运输销售环节的质量控制,对产品实行全程质量监控。关注人类健康,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既营养又健康又安全的**食品,全力**健康休闲食品新时代。

目前,公司为有意向的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品牌管理服务,不同于传统的加盟方式,因味爱采用全方位品牌管理合作方式,为合作伙伴提供从选址建店、市场分析、运营管理指导、商品供应链整合、商品促销活动等全方位的品牌管理服务,打造*稳固的**平台,铸造中国**民族骄傲品牌。

1、舌尖上的健康——抓住食品热点,男女老少皆宜

翻开报纸、杂志、打开电视、网络,我们看到*多的就是关于“健康”的话题,食品安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非油炸”“无添加”等食品制作概念也成为当下热门。因味爱,紧跟时代大趋势,提出“健康休闲零食”的主张,从食品选材、制作、包装、运输、销售、服务全方位紧扣“健康”,从而在行业内脱颖而出。因味爱休闲零食在达到国家检测标准的前提下,还具有低脂肪、低糖量、无添加的优势,无论男女老少食用都无任何后顾之忧。

同时,因味爱是行业内*个大力**“健康休闲零食”的品牌,具有先入为主的品牌效应和排他性,消费者一想到“健康零食”*先就会想到因味爱。

2、舌尖上的世界——带来异国风味,营造差异化

品牌差异性代表了品牌竞争力,相似相近的产品*终只能走向惨烈的价格战,因味爱,深刻懂得物以稀为贵的道理,为了营造品牌的差异性,同时满足消费者的内心需求,**代理内外特色休闲食品。

虽然现在**一体化程度已经很高,但是每个国家地道的休闲零食还是不被其他国家的人所熟知,国人对“外面的零嘴”充满期望,因此,因味爱特别深入韩国、日本、马来西亚、越南、墨西哥、巴西、西班牙等国家,将这些国家的*具特色的休闲食品引入国内,从而刮起一阵世界美食旋风,给大家*新奇的“嘴巴快感”。

3、舌尖上的乡味——让嘴巴去旅行,吃遍全中国

除了大众健康食品以外,每个地域都有自己的特产,因味爱将全国各地的特色食品制作成精美的小零食,在家也能让嘴巴去旅行,想吃正宗新疆的巴旦木、武汉的鸭脖、天津麻花、海南椰糖等,样样都有。此外,外地人无论是过来工作出差还旅游,离开时都会购买当地的特产,而因味爱绝对是*佳选择,产品味道纯正,而且包装上档次。这样一来,经营者不仅在赚当地人钱的同时,还能让外地人“满载”离开,真是“一店双雕”。

4、舌尖上的节日——火爆节日消费,收入大跃进

春节、情人节、元宵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圣诞节……每到一个节日,相关的节日食品将刮起一阵无比强劲的热销季,其中利润也是相当可观,一般都在零售价的50%以上。面对如此诱人的市场,因味爱当仁不让,也要通过自己的创意和专业制作水平从中分一块“蛋糕”出来。目前,因味爱每年会为各种节日制作主题不一的大礼盒,让经营者在节日旺季也能生意旺旺。

标签: 休闲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