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铺子家味道风味饼加盟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老铺子家味道饮食文化创业培训基地是国内**一家**从事特色餐饮技术开发、**的大型专业培训机构,依托多家国内食品科研院所和大型餐饮连锁机构,是国家餐饮品牌、饮食创业培训资格单位;全国数百家宾馆、酒店、社区、厂矿、学校后勤**委培单位。并通过海外合作公司向**输出了众多中式厨师及民俗餐饮从业人员。

拥有国家正式注册“老铺子家味道”商标和多项****。在持续多年来的教学运作中,认真吸取国内外职业教育的先进经验,深化教学改革,使品牌和企业在全国职业教育中*树一帜,形成了自己的办学风格和办学特色,培养了大批深受全国各地欢迎的饮食人才,多次被评为"**企业"称号,2009年被中国食文化研讨会授予“中国餐饮培训**企业”光荣称号,2010年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为“质量诚信消费者满意单位”,中国质量万里行授予老铺子家味道 “餐饮行业重质量受信誉单位”,连续三年被《创业》、《致富时代》杂志社评为社企共建单位,读者创业*选培训单位。

公司培训基地环境优美,设施先进,收费低廉,理论实操相结合,一次交费学习,三年技术免费升级,一对一教学,做到速成而不“滥造”,可以**解决创业者技术和经营的风险;让完成专业培训的学员既可信心百倍的去开店创业,也可谋求一份岗位不错的工作。

公司教学规模宏大,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学识渊博、治学严谨的师资队伍,拥有专职教师100多名,其中国家特级厨师8名、民俗特色厨师35名、国家一级宴会服务技师3名、礼仪培训师5名,常年由国家级技师及特级**主教,由学院具有精湛的专业知识教师主讲理论知识,聘请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菜系名厨、白案**、国家高级考评委讲师投入到教学管理中。

公司教学严谨,管理科学有序,深受社会各界和主管部门的高度赞誉,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单位"和"示范窗口",《知音》、《大众投资指南》、《商界》等国内财经、生活媒体对老铺子家味道培训项目及学员多次跟踪报道,被誉为"饮食创业第一站"。

标签: 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