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最适合开店的小吃项目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开家小吃店是很多普通人*切实可行的**方法,也是很多普通人*简单质朴的幸福追求。三大*适合开店的小吃项目分享,简简单单**。


*适合开店的小吃项目:嘻鱿记石烤鱿鱼

嘻鱿记石烤鱿鱼,历经十年餐饮经验,以追求健康餐饮,形成**的口味**。采用特别的加工方法,两重加热,烤出来的肉能更好地锁住肉汁,口感格外嫩滑,再配以总部独创的蘸料,创造出堪称完美的全新美味,这是其他任何一种烧烤所不能模仿的,公司专门找厂家定制生产的火山石烤盘,采用了目前*为先进的技术,这样烤出的肉更有滋味,色泽也更符合客人的心理的期望。口味更纯正,顾客更满意,才是餐饮店的经营良方。让投资者经营更简单,并获得高额的回报。

*适合开店的小吃项目:丸烧工场

丸子烧是台湾著名的风味小吃,丸子烧原名为"章鱼烧",章鱼烧的历史要追溯到民国时期,创始人是台湾著名美食家剧怀焺先生。丸子烧素有皮酥肉嫩、味美价廉之特点,广受食客好评。是台湾家喻户晓的风味小吃。*初剧怀焺先生试用章鱼和甘蓝菜作为原材料,并放进特制调味的粉浆内煎烧,再刷上密制的烧汁、沙拉汁,这样就诞生了台湾著名的风味小吃“章鱼烧"。创新出的"章鱼烧"因为圆滚可爱,内陷儿味鲜而香,多款花式搭配大受人们的欢迎,很快就在台湾各地流传开来,至今仍是味美价廉人人喜爱的风味小吃。

*适合开店的小吃项目:妙丸家

妙丸家经典菜品章鱼小丸子原名为"章鱼烧",起源于日本大阪,素有皮酥肉嫩、味美价廉之特点,是家喻户晓的国粹小吃。章鱼烧的历史要追溯到大正年代,创始人是日本著名美食家。1935年时,先生试用章鱼和高丽菜作为原材料,并放进特制调味的粉浆内煎烧,再刷上密制的烧汁、沙拉汁和鱼片,这样就诞生了世界上第一份"章鱼烧"。创新出"章鱼烧"之后,因为味道鲜美大受人们的欢迎,很快就在日本各地流传开来,经历了约一个世纪的不断完善和发展,至今仍是味美价廉人人喜爱的风味小吃。

标签: 项目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