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摺香饺子馆 传统美食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饺子,名闻**的中华传统美食,相传是我国医圣张仲景*创,源于汉代流传至今,已有1800年的历史。现今更成为驰名中外,风靡**的传统风味美食。摺摺香比传统饺子的**性高出3-6倍,更是其他项目不可比拟的。为了让摺摺香更适合市场运营在产品线搭配和丰富上,也是传统饺子馆产产品线的几倍以上,运营模式上也进行了相应的更新演变。上的主要食物,是人们所需能量的主要来源。

从远古时代赖以充饥的自然谷物到如今人们餐桌上丰盛的、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一个异彩纷呈、变化多端的主食世界呈现在你面前。人们对主食的样貌、口感的追求,处理和加工主食的智慧,以及中国人对主食的深厚情感都表现了我们*朴素的精神追求。衣食住行,"食"字当头,这个都是不争的事实。所以选择餐饮项目,做饺子是餐饮行业的**选择!

古老手工工艺与现代创新工艺的**结晶

1.摺摺香—原名李家馆饺子

久负盛名的李家馆饺子, 100多年来历久不衰,盛誉永驻。其特点是选料考究,加工精细,皮薄馅散,味道鲜美,香而不腻,水凌可口。馅料品种有肉馅、三鲜、什锦。随时令变化,还分别掺拌对虾、蟹肉、虾籽、蟹籽、鱼骨、海参、干贝、青蛤、蛤蜊、海蛏等各种海味和蔬菜,使饺子具有*特风味,深受顾客欢迎。以其"清香能引洞中仙,美味偏招云外客"的*特魅力,吸引着天南地北的食客

2.李大为—李家饺子馆**工艺创新**人

创始人李大为,家传3代经营手工水饺店铺,因其聪明勤奋,深得长辈中意,祖父更是倾囊而授,传授其馅料**。李大为聪明好学,在加上从小的耳读目染,对饺子有了很深的研究,李大为汤头调的好、馅子选得好、其在饺子陷料中加入的*特**药配方更是一绝!

他听爷爷说以前李记饺子的在所在县城是很有名气,宰相出巡品尝过后都赞不绝口,很是自豪。立志想把【李家馆】发扬的更大。李大为结合赵记馆的历史渊源,将李家饺子铺孕予了一个更具品牌化的名字 【摺摺香】。

3.具有悠久文化底蕴的新锐快餐

摺摺香作为鼎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新开发的中式美食品牌,在现今几乎饺子都被工业化生产的今天,我们通过对古法的追溯,还原出水饺的本味,皮薄Q弹,整粒水饺均手工包制,完整保留原味,搭配其它主食及粥品,自然*成一品,创富无极限。

区别于一般水饺烹饪过程中二次添加冷水,摺摺香因为在研发过程中的烹饪优化,饺子皮的劲道足,皮够Q,所以不需任何加水手续,合作商自主烹饪更方便,只要大火至水沸后放入水饺,加盖以中火煮约6分钟,揭开锅盖,以中火煮约1分半钟,即可呈现给食客美味的水饺大餐。

标签: 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