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莎化妆品加盟 专营连锁店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亿莎化妆品专营连锁店,是国内*具规模的化妆品专营连锁企业集团之一。1995年,亿莎化妆品连锁店的决策者,以战略化的眼光,携**的经营模式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融*资进入化妆品行业。

亿莎始终坚持“品牌、安全、专业、时尚、文化、规模、传播”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连锁网络为依托,凭借科学、严谨的管理体制和**者的远见卓识,发展成长为国内经营管理质量先进、连锁规模**的化妆品专卖连锁直营体系。

截至今天,亿莎直营连锁店已达90余家,连锁网络遍及北京、天津、南京、沈阳、秦皇岛等地区。销售业绩呈级数增长,全国连锁网络呈现蓬勃发展之势。 2010年亿莎?美程两大直营体系战略整合成功,美程连锁店全面升级亿莎化妆品专营连锁店,联手打造中国化妆品店**品牌。亿莎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一个*具活力的化妆品专营店**品牌。

亿莎化妆品专营连锁店主要经营包括欧莱雅、美宝莲、资生堂、真百代在内的1万余种护肤品、彩妆品、香水、个人护理产品。秉承共同发展、效益双赢的原则,凭借先进的化妆品专业连锁经营业态和连锁网络强劲的销售能力,亿莎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结为品牌联盟,共同构建产销直通渠道,实现规模效益。

亿莎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一直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支持公益事业,资助妇女事业、春蕾班及希望工程等,并多次举行爱心义卖、大型乳腺疾病普查活动等,在消费者的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企业曾先后荣获中国社会信赖化妆品名店、中国质量万里行活动**单位、全国城镇妇女巾帼文明**岗。2007年至2011年,亿莎连续5年荣获“中国日化**杰出专营店”荣誉称号!

据此,亿莎在品牌影响、产品结构、区域规模、资金流量、市场运作、经营管理等诸多方面,均取得了稳定的优势地位,具有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旺盛的生命力!

亿莎的成功曾被视为一种现象,被业内专家广泛研究,并引来国内外众多业内人士参观考察,从而推动了国内化妆品专卖连锁业态的发展。其先进的营销理念和管理模式,以及对行业内外的深入研究,使其一直作为行业的思考者和先行者,引领着国内化妆品专卖连锁行业的发展!

2012年4月18日,是亿莎企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亿莎化妆品连锁店获得国内着名投资公司君联资本(联想投资)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君联资本成为亿莎集团战略机构股东。君联资本在对全国16万余家化妆品专营店全面考量之后,*后确定和亿莎的合作。君联资本在此次和亿莎的合作,除了看到化妆品专营店良好的发展前景,更看重亿莎的正规化运作、清晰的战略布局和专业的运营团队。此番君联资本的进驻,不仅是资金方面的支持,更会把联想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市场运作经验,带给亿莎企业。相信有了君联资本的注入,亿莎将在品牌建设、市场运营、店务管理、产品结构、客户服务等诸多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迎来更加辉煌的未来!

标签: 化妆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