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圣诞节九江庐山看雪线路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庐山雪景真得那么美吗?2015圣诞节去九江庐山看雪怎么样?冬天去庐山赏雪景的人很多,但看到庐山*美雪景的人却很少。庐山有奇峰怪石,有森林**,也有动物世界,冬天是庐山赏雾淞的时节,雪后的庐山千娇百媚。圣诞节去庐山看雪**是*选。

庐山赏雪泡温泉线路

庐山一日游线路**:观音桥--白鹿洞--秀峰庐山山南。

庐山二日游线路**:

1、观音桥--白鹿洞--秀峰;2、三叠泉--碧龙潭--温泉。

庐山五日游线路**:

1、北山公路-北山园门-小天池-望江亭-花径-如琴湖-天桥-锦绣谷-仙人洞-大天池-龙*岩-悬索桥-铁船峰;

2、芦林湖-回龙路-黄龙寺-三宝树-黄龙潭-乌龙潭-电站大坝-石门涧

3、太乙峰-九奇峰-仰天坪-汉阳峰-观音桥-秀峰-白鹿洞-天沐温泉

庐山出行路线

*车

庐山周围有九江站、庐山站、南昌站等铁路始终点站。游客如果先到南昌的话,可选择动车或普通列车至九江,动车52分钟,普通车大约1小时30分钟。到达九江*车站后,建议先坐公交到九江长途汽车站,然后再乘坐汽车前往庐山。

站前有公交车101、102、105路到长途汽车站。庐山*车站位于九江县沙河镇,距真正的庐山还有40多公里路程。到达庐山*车站后,有直接上山进景区的汽车:12元/人 ,正常情况下发车后40分钟可以到达景区门口,不过庐山站的汽车班次间隔时间久。

客车

九江长途汽车站有上山的中巴、大巴,基本上半小时一趟,很方便,票价为9元。另外、南昌长途汽车站每天有开往庐山班车,其中早上8:25有一班中巴上山,旅游旺季增加班次,上山票价36元。

飞机

离庐山*近的庐山机场位于九江县内,距市区33公里,距庐山南山门仅9.8公里。庐山机场较小,现已开通九江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等航线。

到达机场后可选择乘航班车到九江市区,航班车从庐山机场经昌九高速直达九江民航售票处,航班出发前两小时和到达机场后半小时均有航班车到达市区和机场,16元/人。到达九江民航售票处后再前往长途汽车站乘汽车前往庐山景区。

如果不愿意去市区倒车,还可以直接打车去庐山,费用一般在70元到100元间。游客也可以选择先乘飞机到南昌机场再转车前往庐山。

自驾路线

一般自驾车到庐山,都是先到九江,由庐山北门入庐山风景区。北门即从九江方向上山的主路,从九江到山脚下的威家镇有九威大道,从威家镇再向上就是盘山公路,号称有400多个弯,有晕车现象的游客*好事先采取一定的防范措施。从九江到山顶总共一个小时车程。 南门从庐山莲花台上山,主要是从南昌方向来的车走这条路。

南昌在九江的正南方,走昌九高速公路到九江两小时即到,也可走105国道,基本靠着高速走,昌九高速和105国道从庐山的西边山脚下过,这里可直接从出口出,不到九江直接进入庐山风景区。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