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先生快餐怎么样?可以加盟吗?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大米先生加盟,一个*****,打造了不一样的中式快餐。大米先生的价格更符合大众消费。满足大众对健康饮食的需求,快捷卫生物美价廉!大米先生快餐长沙加盟怎么样?大米先生每日花样翻新,且对菜品进行营养搭。大米先生快餐怎么样?可以加盟吗?

大米先生快餐怎么样?

早在2012年,乡村基“大米先生”快餐店有15家进入试运营。“大米先生”为食堂风格的快餐店,主要开在写字楼附近和工业园区。“大米先生”项目负责人刘丽表示,重庆已有9家“大米先生”快餐店开张,在上海、长沙、北京也有6家店,每年都有开店的计划!

大米先生可以加盟吗?

2011 年11月16日,****家在美国上市的快餐企业-乡村基的兄弟品牌“大米先生”悄然诞生。“大米先生”秉承了其专注于“中华传统美食习惯米饭快餐”的美 **髓,以“一碗好米饭”为主食,有别于“单一菜品配搭米饭”套餐模式,“大米先生”融入自选、任选的的方式,这样,每次用餐便有了随意、自由、新鲜、多 样的配搭与选择。

在写字楼集中的区域,“大米先生”*立的门店,为许许多多白领提供了非常舒适、丰富美食享受,越来越多的上班族们,在“大米先生”的美食滋养中,度过了富有活力的上班时光;在一些大的工厂与企业,“大米先生”的团膳服务,量身为企业提供专业、省心、放心的大型团体餐,其精心配餐、服务及水准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