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碧小厨餐饮加盟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阁碧小厨是一个**投资价值的餐饮品牌。她的诞生,克服了传统中式快餐制作工艺繁琐、产品质量不稳定的缺点,她采用所有产品均由食品工厂按标准工艺生产、再配送到门店销售的模式。这种运作模式可让阁碧小厨品牌快速地复制,*短时间占领市场,形成规模效应。

阁碧小厨是好味当餐饮有限公司的新锐品牌。她所采用的运作模式,是公司十多年餐饮经验的结晶。门店无需采购柴米油盐和食材,也无需聘请厨师。厨房无明*、无油烟、洁净安全,任何员工都可做出香喷喷的饭菜。是投资者实现**梦想的*佳商业模式的选择。欢迎有志投身于餐饮创业的人士前来咨询,欢迎加盟阁碧小厨品牌!

让我们一起做中式简餐品牌的**者!

二、经营模式

项目经营模式分为两种:区域投资和单店加盟。公司总部采用成品配送,技术难题全部在工业化的食品工厂完成,到门店只需要加**售;门店经营可分为堂食和外送,根据市场调查的数据,我们将主推品牌连锁快餐外送模式,加盟者只需要一间操作间,几个外送人员,即可开张营业。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