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马拉松赛时间、地点、线路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马拉松比赛是一项**性的马拉松长跑比赛!2014广州马拉松赛自九月份*热报名以来,还有不到两周就要开赛了!参赛者和热爱田径运动人士有必要关注一下2014广州马拉松赛比赛时间、线路、赛程安排和比赛注意事项!我们一起为2014广州**马拉松加油!

2014广州马拉松赛时间、地点、线路和比赛活动安排

2014广州马拉松赛比赛时间:2014年11月23日(星期日)8:00-14:00

2014广州马拉松赛比赛地点:广州市

2014广州马拉松赛比赛项目

(一)马拉松(42.195公里)

(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三)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

2014广州马拉松赛比赛路线

1.迷你马拉松:

花城广场(起点)—临江大道(东行)—折返进入地下空间通道—临江大道(西行)—广州大道中—天河北—天河体育中心北门—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环场路—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终点)。

2.半程马拉松:

花城广场(起点)—临江大道(东行)—车陂南路转弯处(靠近黄埔大道)折返—临江大道(西行)—猎德大道—花城大道隧道上方折返-猎德大桥—阅江路(东行) —阅江路与会展中路交汇处前折返—阅江路(逆行)—阅江路(琶洲大桥底)向前折返位置折返—阅江中路(保利**广场北面)(终点)。

3.马拉松:

花城广场(起点)—临江大道(东行)—车陂南路折返处(靠近黄埔大道)折返—临江大道(西行)—猎德大道—花城大道隧道上方折返—猎德大桥—阅江路(东行)—阅江路与会展中路交汇处前折返—阅江路(西行)—滨江东路—滨江路折返—滨江路—艺苑路—艺洲路—滨江路(西行)—洪德路(南行)—人民桥 —沿江路(东行)—大通路(东行)—谭月街—晴波路—海心沙—海心沙一号桥—临江大道—花城广场(终点)。

2014广州马拉松赛各项目关门时间见下表:

2014广州马拉松赛报名比赛要求

年龄要求

1.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岁以上(1994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2.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8岁以上(1996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3.迷你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5岁以上(1999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健康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水平,选择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加。

有以下情况者不得参加本次比赛所设各项目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注: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通过**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才可报名参赛。

2014广州马拉松赛参赛人数要求

马拉松限报5000人,半程马拉松限报5000人,迷你马拉松限报10000人。报名名额总计20000名,各参赛项目报名额满为止。

2014广州马拉松赛报名方式

个人报名可通过广州马拉松官方网站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且不接受团体报名。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运动员需通过中国田协官网报名。

报名期间,所有报名者须阅读并同意《参赛声明》、《注册须知》、《报名须知》、《风险提示》后按要求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报名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完成相应报名流程。待报名工作截止后,选手可根据赛事官方公告相关说明登录广州马拉松官方网站查询参赛号码、下载打印《报名确认函》、查询竞赛物品领取相关流程及相关要求。

标签: 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