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冬季去哪儿玩?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来临,景色凋零,不知道去哪儿玩比较好?2014年的北京冬季去哪儿玩?小编**冬季北京的8中玩法,和你的她(他)一起看北京的日出日落,踏雪美景,让这个冬季给留给我们难忘的美好。

北京冬季活动1、上景山看日落紫禁城

如果你喜欢历史,在北京*应该去的地方就是故宫,也就是现在的故宫博物院,这里位于北京市中心,也称“紫禁城”,这里曾居住过24个皇帝,是明清两代的皇宫,但是品的就是一个味,如果你真正游在其中,反而会失望很大,不如绕过故宫,走进故宫北门对面的景山公园,上景山看日落紫禁城,那可是别有一番风味。

北京冬季活动2、到***广场放风筝

***广场,世界上*大的城市广场,可能也是北京*宽敞的地方了,也是北京***的放风筝地儿,冬天的户外运动,放风筝是格外有趣的,看看广场上放风筝的人。不过记得一定要离国旗杆远点,不然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北京冬季活动3、去故宫感受**气氛

到北京看故宫如果身边尽是熙熙攘攘的游客,而且天气炎热,走路累得气喘吁吁,估计即便对历史再感兴趣也没了游玩的兴致。老北京都知道,逛故宫*好的时候是冬天,特别是冬**雪的午后,那时游人**,恰显出一个居住过24个皇帝的皇宫本有的威严和肃穆。所以,如果北京市内下雪,你应该**个想到的是故宫。

北京冬季活动4、在雍和宫许个愿

在农历初一、十五的时候,可以到雍和宫来,雍和宫建筑群可是有着三百多年历史的,也是被***列为“全国**批**文物保护单位”,这里可是北京*灵的一座喇嘛庙,在里面藏传佛教和传统佛教得到了*好的融合。不过记得提醒您一下:如果许了愿得到实现,记得一定过来还愿哟。

北京冬季活动5、奔什刹海滑冰

*有冬天特色的就是滑冰,当然不是指去溜冰场滑旱冰的那种,而是去什刹海那一片自然的冰场,每年到了冬天这里的冰场就会开放,场子分为两种,一种是周围框起来收门票的,当然这里有专人维护,也很平整;另一种没有人管,直接在冰上有人租冰刀及冰上用具,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滑野冰,冰面有的地方很不平整。

北京冬季活动6、到三里屯泡吧

在北京,提到酒吧,不能不提三里屯,从1989年这里出现**家酒吧算起,到现在周遍三公里一带已经聚集了北京百分之七十的酒吧,这里可是音乐圈和演艺圈的人经常出没的地方,他们也曾是三里屯酒吧的中坚力量。你可以顺着使馆区走走,感觉会很不一样,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享受一切,释放自己的不快,把烦恼忧愁通通丢掉。

北京冬季活动7、去香山踏雪

北京冬天的西山,算是北京周遍空气比较好、风景比较迷人的地方了,所谓“香巴拉”也就是指香山、植物园这一片了,有人把西山这片比作北京*后一块净土,这里的空气特别的清新。大部分都以为秋末红叶红透满山时,香山才是*美的,其实冬天的香山*美,特别是下了雪以后,如果你不喜欢按照常规进入香山公园,那么你可以选择盘山路走,冬天从那边走满山都是雪,心情也会格外的不一样。

北京冬季活动8、到未名湖畔散步

想感觉一下*浓的学术气息,当然首选就是北大了,这里是五四运动的发源地,走在未名湖畔,伴随着寒冬的凉风,你会感觉到在这里有莫名的自豪感,有种精神,会激励你前行。

冬季的北京一样有你意想不到的美丽。一起去玩转北京吧,体会冬季的旅行乐趣。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